• 字體:

騎自行車橫加行
( 2012-07-06 )





      緬省溫尼辟(Winnipeg)一位祖父級自行車好手,上周從溫哥華出發,試圖打破兩項騎自行車的吉尼斯世界紀錄,包括他在去年創下由溫市到加東哈里法斯(Halifax)的橫加最快紀錄。同時,他此行另一目的,就是繼續為東非肯尼亞孤兒籌募善款。
      現年55歲的洛溫(Arvid Loewen)今次將會嘗試以少於13天6小時,完成由溫市至哈里法斯、全長6,040公里旅程。去年夏季,接受了左髖關節炎手術的他,以13天6小時13分完成橫加之旅,較舊紀錄快了2小時15分。
      今年在抵達哈里法斯後,洛溫打算展開另一項挑戰,就是要打破由溫市經哈里法斯至紐芬蘭省聖約翰斯市(St. John's)、全長7,300公里的騎自行車世界紀錄。除了挑戰世界紀錄之外,洛溫還會延續多年來為東非肯尼亞遭遺棄兒童籌款的使命。2005年至今,他已成功籌到逾200萬元善款。
      身為祖父的洛溫將會通過遺棄兒童中心(Centre for Abandoned Kids)的慈善機構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