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山東女教師撞飛母女後脫光阻救人
( 2012-06-29 )



山東女教師撞人後脫光衣服阻止救護車救人。右上圖為受害女童父親手機裡的愛女照片。 網上圖片

一則名為《女子社區內撞倒母女 脫光衣服阻攔救護》的視頻日前在網上瘋傳,臨沂市香榭麗都社區裏,一名女車主撞飛了一對母女,後又脫光衣服阻攔救護車救人的瘋狂行為遭到眾網友譴責。被撞飛的4歲女孩已經離開人世。而被撞母親入院10天來一直昏迷,傷情嚴重。有律師認為,該女司機的行為或涉嫌故意殺人。經查,肇事女司機是一名中醫教師,曾經教授過心理學,被網友冠以“女版藥家鑫”。

      據知情人士介紹,事發經過為:6月17日10:30左右,王女士帶着自己的一雙兒女外出買菜回來,兒子騎着一輛自行車走在外側,她騎着一輛電動車帶着4歲的女兒走在裏側。母子3人自東向西騎行,過了1單元,離自己家所在的2單元還剩十幾米時,自西向東飛速駛來的汽車迎面撞上了王女士的電動車。電動車被撞成了兩段,被撞飛的女兒越過兩輛停在路邊的車,摔落在第三輛車底下。隨後,聞訊趕來的救護車停在事發地點附近,正當醫護人員爭分奪秒地搶着救人時,女車主竟脫得一絲不掛躺在120救護車車前。
      事發時,香榭麗都小區的一位業主拍攝下了施救的過程,隨後將這視頻拿給了受害者的家屬。《濟南時報》報道,視頻顯示,她光着身子,一會兒站起來嚇唬眾人,一會兒再躺下,嚇得保安、醫護人員不敢靠近。當社區居民合力將汽車抬起來,將小女孩抱出車底送上救護車時,她迅速爬起來將小女孩搶過來摔到了地上。
      另據一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員告訴記者,這並不是一起普通交通事故,而是故意撞人,目前已移交到臨沂市刑警大隊處理。肇事女司機名叫張彥,在山東省醫專高等專科學校中醫藥教研辦公室工作,現任大學一年級中醫講師,曾教過多年人體解剖學和醫學心理學與精神病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