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2-06-29 )



往年的鮭魚節慶祝活動。網上圖片

      烈治文史蒂文生鮭魚節
      活動名稱:烈治文史蒂文生鮭魚節
      地點:烈治文史蒂文生社區漁人碼頭
      日期及時間:7月1日上午6點半到下午5點
      內容:烈治文史蒂文生鮭魚節(Steveston Salmon Festival),今年是第67屆,有遊行和日本文化表演。上午10點開始,將會舉行盛大的國慶遊行,吸引成千上萬的觀眾。烤三文魚活動也是該節日的重頭戲,現場燒烤1200磅的野生三文魚。該節日多姿多彩,非常熱鬧,適合全家大小參與。
      網站:http://www.stevestonsalmonfest.ca/index.html

      國際彩妝藝術家展
      活動名稱:國際彩妝藝術家展覽
      日期:7月21日至22日
      地點:溫哥華會展中心(Vancouver Convention Center) 東樓
      內容:國際化妝師展會(IMATS Vancouver)是世界上最大的化妝界聚會。數千名化妝師、供應商和愛好者參加展會,展示產品和作品。有從事時尚和電影行業的專業人士提供教育講座和示範。

      尼爾•戴蒙德演唱會
      活動名稱:尼爾•戴蒙德溫哥華演唱會
      日期:7月21日
      時間:晚上7點
      地點:Rogers Arena , Vancouver
      內容:尼爾•戴蒙德(Neil Diamond),1941年1月24日出生於紐約布魯克林。他在紐約大學醫學院學習一段時間後,輟學從事音樂工作。最初,戴蒙德以作曲家的身份出現並為他贏得了聲譽,1965年底開始唱歌。1966年,他創作了一系列的熱門歌曲,如:艾維斯•普萊斯利和深紫色樂隊都演唱過的《肯德基婦女》(Kentucky woman)等作品使他名聲大增。1978年,他和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的二重唱單曲《你別給我帶來鮮花》(You Don't Bring Me Flowers)在美國排行榜名列第一。1980年,戴蒙德在電影《爵士歌手》(The Jazz singer)中的精彩表演使他的明星地位進一步得到了鞏固。 現在,戴蒙德仍然是很受歡迎的老牌歌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