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非誠第二場
( 2012-06-29 )



男嘉賓(右)有備而來,唱歌跳舞送禮品,力爭感動心儀的女嘉賓。

      中國大陸電視節目《非誠勿擾》(以下簡稱《非》)22日晚上在溫市舉行第二場海外選拔,打扮得光彩奪目的26位女嘉賓“檢閱”10位男嘉賓,吸引逾400位觀眾出席。
      當晚展開的海選是《非》在溫哥華的第二場,也是最後一場海選。男嘉賓有備而來,唱歌跳舞送禮品,力爭讓心儀的女嘉賓動心。
      據節目主持人李震寧接受《星島日報》記者訪問表示,當晚有近400位觀眾出席,遠超第一場的200多人,讓他感到驚喜,顯示越來越多人喜愛婚戀節目。
      參加《非》節目的男女嘉賓資格包括﹕在加拿大工作、學習、生活的單身人士;會講普通話;不限國籍、信仰、職業,凡達到適婚年齡者均可以報名。入圍男女嘉賓將於7月中下旬到中國錄製《非》加拿大專場。
      圖文:孫銘雪

楊政道(右)表示,自己是抱着玩的心態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