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2-06-22 )



加拿大廣場國慶活動。

      市中心國慶活動
      活動名稱:溫哥華市中心國慶活動
      地點:加拿大廣場等市中心多個地點
      日期:7月1日
      內容:溫哥華的加拿大廣場,每年都舉辦盛大的加拿大日慶祝活動,這是加拿大最大的慶祝活動之一,每年有大約20萬人參加。人們為自己生活在加拿大這個世界最偉大的國家而自豪,慶祝自由和多元文化。國慶當天有豐富的娛樂和表演,有30個樂隊在3個舞臺上現場表演。
      晚上7點,溫哥華市中心有盛大的遊行,遊行隊伍將從West Georgia街夾Broughton街出發,沿West Georgia街走到Burrard街後左轉到 West Hastings 街結束。遊行結束後當晚10點30分,在Burrard Inlet 還有煙花表演。

      格蘭湖島度國慶
      活動名稱:格蘭湖島國慶節活動
      日期:7月1日
      地點:溫哥華格蘭湖島多個地點
      內容:在格蘭湖島上的公眾市場等很多地方,都有豐富多彩的節目,如免費的爵士樂表演,曲目多樣,可以使爵士愛好者大飽耳福,還可以品嚐到各種美味小吃。地道的加拿大Pancake早餐,熱騰騰的小餅上淋着甜美的楓糖,配着香噴噴的熏肉,價格也不貴。還有些小店提供免費試吃的小吃。適合兒童的節目也很多,演出世界各地的音樂和舞蹈。還有堆沙藝術、身體彩繪和吹氣球等活動。

      免費露天電影
      活動名稱:大溫多個城市免費電影
      日期:6月到8月
      內容及地點:8月11日晚上8點40分在Trout Lake, 3350 Victoria Drive,Vancouver放映電影《Back to the Future》;在溫哥華史丹利公園第二海濱浴場有多場電影放映,7月3日《Bill and Ted's Excellent Adventure》,7月10日《Zoolander》,7月17日《Spaceballs》,7月24日《The Lion King》,7月31日《Grease》,8月7日《The Blues Brothers》,8月14日《Monty Python and the Holy Grail》,8月21日《Labrinth》,8月28日《Ferris Bueller’s Day Off》;8月11日晚上8點半在North Delta Community Park,11311 84th Avenue, North Delta 放映電影《Sandlot》;7月4日晚上9點20分在烈治文West Richmond Community Centre/ Hugh Boyd Park放映電影《Rango》,7月31日晚上9點在King George Park West, Cambie 夾No. 5 Road, Richmond,放映電影《The Muppets》。
      網站:http://www.vancitybuzz.com/2012/05/free-outdoor-movies-vancouver-2012-burnaby-stanley-park-nat-bailey-surrey-langley-delta-richmond-new-westmin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