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2-06-15 )



溫哥華龍舟節。

      溫哥華龍舟節
      活動名稱:第24屆溫哥華龍舟節
      日期:6月15日至17日
      時間:溫哥華龍舟比賽從上午8點開始。
      地點:溫哥華False Creek
      內容:溫哥華龍舟節是吸引眾多遊客的多元文化盛事。是北美最大型、歷史最悠久的國際龍舟賽,每年參賽隊伍逾180隊,參觀人數過10萬。緊張刺激的龍舟比賽,豐富多彩的娛樂活動,帶來濃濃的節日氣氛。現場還有音樂表演、各種美食、啤酒花園、兒童樂園等。點睛儀式6月15日中午1點在Science World南邊舉行;龍舟比賽則在16和17日上午8點開始。
      費用:免費
      網站:www.dragonboatbc.ca

      烈治文農業展覽
      活動名稱:花園城市烈治文的農業文化遺產
      日期:6月21日
      時間:下午5點半開幕
      地點:烈治文博物館,180 - 7700 Minoru Gate, Richmond
      門票:免費。
      網站:www.richmondmuseum.ca
 

      溫哥華無車日
      活動名稱:溫哥華無車日
      地點:溫哥華的4個社區:Kitsilano、Commercial、Main Street、West End (Denman Street)
      日期:Kitsilano的活動日期是在6月16日與17日,其他三個社區的活動在6月17日舉行。
      內容:為減少車輛廢氣,溫哥華舉辦無車日活動(Car Free Vancouver Day),參加的社區封路舉辦嘉年華慶祝活動。各社區有不同主題的豐富多彩活動。Comercial Drive有音樂舞蹈表演、滑輪迪斯科、手工藝品攤檔、時裝表演、風味食品等;Main Street有街上冰球、腳踏供電的DJ、太極表演、兒童自行車遊戲等;West End的參與者有溫哥華美少女選美比賽得獎者、溫哥華水族館、老人團體等;Kitsilano有很多街頭派對。
      網站:carfreevancouver.org



溫哥華無車日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