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曾甜膺最美華裔太太
( 2012-06-15 )



首屆環球華裔太太大賽,得獎者與主席、顧問及評判團合照。

      由大溫社團舉辦的首屆環球華裔太太大賽,於6月11日在烈治文加藝劇院圓滿舉行,賽前呼聲最高的8號曾甜眾望所歸,奪得大賽冠軍,亞季軍分別為眭瀾馨、馬賽,三人還獲得其他不同獎項。
      主辦機構環球婦女總商會會長趙小鳳在致詞時,感謝三級政府暨各社團及嘉賓出席。大會並邀請7位社區知名人士擔任評判: 愛新覺羅.毓嵉、狄寶娜摩亞、朱樹傑、唐康年、羅錦添、林欣和趙美玲。
      在其他獎項方面,友誼太太獎由5號馬賽奪得,最上鏡太太是3號勞美蓮,而最佳才藝獎由8號曾甜取得,完美肌膚獎為6號張柏英,最佳便裝演繹獎為8號曾甜,最具典雅氣質獎為10號眭瀾馨,最佳晚裝演繹獎為8號曾甜。
      當晚12位能歌善舞的佳麗,首先獻上熱情奔放的拉丁舞,跟着有二胡演奏及佳麗便裝演繹,以及她們的家庭生活片段,和旗袍環節等。在答問環節後,是佳麗的個人才藝表演。
      小朋友可愛的Barbie Girl 舞蹈表演,帶給全場歡樂。佳麗穿上晚服出場時,充分表現別樣的風情。大會也邀得有“小羅文”之稱的Newton,作為壓軸表演嘉賓。


      為烈市醫院籌款
      今次大賽並為烈治文醫院基金會籌得15,000元善款,可為病人提供更好的醫療設備。
      當晚大會司儀是吳小盼、吳銅及劉肇瑋。國會議員楊蕭慧儀、卑詩省多元文化廳長葉志明及省議員李燦明、香港特區政府經貿處駐加西首席專員袁黃潔玲,分別頒發了嘉許獎。   本報記者報道



主席趙小鳳(左)遞交捐款給烈治文醫院基金會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