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2-06-08 )



環太平洋風箏節

      風箏節
      活動名稱:第37屆環太平洋風箏節(Pacific Rim Kite Festival)
      日期:6月9日、10日
      時間:上午10點至下午5點
      地點:Vanier Park, Vancouver
      內容:來賓可欣賞到各種各樣的風箏漫天飛舞的美麗景象,令人難忘。現場還教人放風箏,有各種演示。風箏節設有兒童手工作坊教小朋友們做風箏,現做現放。全家人來放風箏、欣賞風箏,是有益身心的節目,將會度過一個輕鬆愉快的週末。
      網址:http://bcka.bc.ca/events/pacific-rim-festival/

      戴蒙德演唱會
      活動名稱:尼爾•戴蒙德溫哥華演唱會
      日期:7月21日
      時間:晚上7點
      地點:Rogers Arena (原 General Motors Place) Vancouver
      內容:尼爾•戴蒙德(Neil Diamond),1941年1月24日出生於紐約的布魯克林。他在紐約大學醫學院學習過一段時間,而後輟學開始音樂生涯。最初,戴蒙德以作曲家的身份出現,1965年底開始唱歌。1966年,他創作了一系列的熱門歌曲,如:艾維斯•普萊斯利和“深紫色”樂隊都演唱過的《肯德基婦女》(Kentucky woman)等作品使他名聲大噪。1978年,他和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的二重唱單曲《你別給我帶來鮮花》(You Don't Bring Me Flowers)在美國排行榜名列第一。1980年,戴蒙德在電影《爵士歌手》(The Jazz singer)中的精彩表演使他的明星地位進一步得到了鞏固。截至2005年,他的專輯在全世界範圍內已經售出了1億2千萬張。風格為民謠和流行搖滾。

      意大利日
      活動名稱:意大利日
      日期:6月10日
      時間:中午12點至晚上8點
      地點:Commercial Drive,Vancouver,在從3街 到Parker 街的路段上。
      內容:第三屆意大利日將在被稱為“小意大利”的Commercial Drive舉辦,展示意大利的文化和傳統。有美食、音樂、舞蹈表演等活動。有意思的是,節日適逢意大利隊在歐洲杯首輪比賽中出戰西班牙隊。無論輸贏都有可能引起人群的興奮或騷動。
      網址:http://italianday.ca/



意大利日活動中可以品嚐意大利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