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愛心大行動 籌款百萬
( 2012-06-08 )





      卑詩省兒童醫院“愛心大行動2012”電視電台籌款活動,已於6月2日在新時代電視、匯聲廣播華僑之聲及加拿大中文電台舉行,共為卑詩省兒童醫院籌得善款逾100萬元,所得捐款將用作資助“愛兒行動”支持興建位於兒童醫院新院舍的兒科癌症病房,並添置新儀器和進行研究及教育計劃。
      愛心大行動2012籌委會主席顧陳美珠表示,今年是愛心大行動24周年,籌得的善款將繼續用於資助愛兒行動計劃。該計劃由華裔社群於2010年發起,是卑詩省兒童醫院2億元大型擴建籌款活動的一部分。
      該計劃的目標是在三年內籌募500萬元,支持興建位於兒童醫院新院舍裏的兒科癌症病房,希望能為小病人提供最有效、最全面及最精確的醫療護理。
      今年已經是愛兒行動計劃進行的第三年。過去兩年,有賴各界及整個華裔社區響應,已籌得共380萬元的善款,只差120萬元就能達標。
      通過愛心大行動籌得的100萬善款,還差20萬元就能完成使命,希望大家繼續支持這個值得整個華裔社群引以為榮的愛兒行動計劃。
      今年愛心大行動 2012的節目內容非常豐富,包括介紹病童的真實個案,以及邀請復康病童家庭和專科醫生接受訪問,讓觀眾更清楚瞭解兒童醫院為小病人所作出的貢獻。
      圖為愛心大行動 2012籌款活動上一群義工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