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2-06-01 )



國際兒童節上的場面。

      莎士比亞戲劇節
      活動名稱:2012沙灘莎士比亞戲劇節(Bard on the Beach Shakespeare Festival)
      日期:即日至9月22日
      地點:Vanier Park (1100 Chestnut St, Vancouver)
      內容:一年一度的沙灘莎士比亞戲劇節將在溫哥華凡尼爾公園拉開帷幕。公園內將搭建擁有520個座席的帳篷,觀眾可欣賞《馴悍記》、《麥克白》等莎士比亞經典戲劇。
      電話:604-739-0559
      網站:www.bardonthebeach.org

      國際兒童節
      活動名稱:溫哥華國際兒童節
      日期:即日至6月3日
      地點:Granville island,Vancouver
      內容:將有來自世界各地的20個劇團進行近百場演出,包括雜耍、舞蹈、木偶戲、音樂劇等表演。今年兒童節的主題是“慶祝我們的故事”,來賓中的小朋友可參與現場的娛樂表演、做遊戲。臺灣無獨有偶工作室劇團將在Granville island上的Waterfront劇院上演8場木偶劇《快樂王子》。現場還有臉部彩繪、堆沙堡、踩高蹺、製作風箏、說故事時間等精彩活動。
      網站: www.childrensfestival.ca

      脫帽日
      活動名稱:本拿比脫帽日
      日期:6月2日
      時間:上午9點至下午3點
      內容:本拿比每年最盛大的免費街頭派對“脫帽日”(Hats Off Day)將於6月2日舉行。每年6月的第一個星期六,市民們都歡度這個節日。遊行將于早上9點開始,然後沿Hastings Street,從Beta Avenue 到 Boundary Road,色彩繽紛的遊行隊伍及街頭表演一定能讓您大飽眼福,現場表演還有音樂表演、抽獎和特色美食等活動。
      網站:www.burnabyheights.com/events/hats-off-day



本拿比脫帽日非常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