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都巿報攜手5年 5周年報慶
( 2012-05-19 )



讀者征文選登

      回味無窮讀《都市》——欣聞《都市報》創刊五周年有感而發
      我非常喜歡閱讀圖文並茂的《都市報》,尤其是精選專家有關投資及地產方面的文章,使本人受益扉淺。
      另外,刊物前面部分的中國人生活故事及移民生涯縮寫,也讓讀者在綿綿地回憶中湧出共鳴;後面的歷史事件及人物描述使我能在多年後於海外看到真相,更加豐富了自己的歷史知識。
      我太太對於輕鬆搞笑的段子王之類的作品愛不釋手,閱後一笑會放鬆,此乃精神食糧的無形作用。短篇英文和語法注釋等更是讓生活在小鎮的我有無言老師,提高英文水平盡在其中。
      總之,《都市報》這本緊貼生活與潮流的好刊物讓獲益良多,每期復讀三次方解心頭之癮。
      最後衷心感謝《都市報》的編輯、記者和員工群體為我們送上如此好的作品,願您們百尺竿頭更進一大步!
      讀者:董建亞

      都市報定位精準
     
五年前,《都市報》在溫哥華橫空出世,立刻以其鮮明的特色吸引住我的眼球。她的定位精准,迎合了中國移民的需求;她的起點較高,欄目繁多適應性強,文章又精練樸實。
      《都市報》像豐富的自助餐,彙集了各地林林總總的風味特餐,您總可以找到合意的美食。
      一報在手,您總會獲益良多。不但可以清楚知道本地發生的新鮮事,而且可以看到萬里之外的祖國錦繡河山。
      《都市報》更像文化大觀園。每次進入,都有驚喜。每逢週末,我必先睹為快。每次都覺得琳琅滿目,令人目不暇給。確是週末一樂也!
      讀者:小洋

      賀都市報五周年
      (一)都市報刊實可嘉,弘揚國粹耀中華。
     圖文並茂搶先賞,可說傳媒一艷花。
      (二)《都市》刊行五周年,新鮮消息快心田。
    專欄實力殊雄厚,發奮圖強勇向前。
      (三)五年來享譽溫城,《都市》報章具美名。
   華裔皆言資訊廣,新聞詳盡獲殊榮。
      (四)《都市》員工立大功,採編業績甚厚崇。
   新聞快捷超他報,欄目眾多掌故豐。
      (五)溫城《都市》刊時長,歷久彌堅傲雪霜。
  北美當居第一位,全城讀者皆稱強。
      讀者:甄銓沾

 

      賀《都市報》報慶
     
《都市》發行五周年,
      成績逐步有提升。
      華裔讀者多受益,
      溫城處處有頌聲。
      若增詩詞欣賞欄,
      弘揚國粹獲佳評。
      添上兒歌更加好,
      幫助在讀眾少生。
      讀者:張暉


      “《都市報》5周年我和你”征文活動早前圓滿結束,投稿踴躍。在此多謝讀者大力支持,本報從中選出部分征文,分兩期刊出。獲刊用征文者,皆會支付稿酬,稍遲本報會分別通知。
      編輯部

 

廣告客戶感受

 

      地產經紀劉毅:要幫助華裔社區成長
      地產經紀劉毅是《都市報》的長期客戶,他說,《都市報》貼近移民生活,為讀者提供了很多資訊,新聞及時全面,不僅大陸移民是其忠實讀者,香港、臺灣來的移民也愛看這份報紙。按他的經驗,在《都市報》上登廣告,效果是最好的。采編人員很敬業,內容與移民生活貼近,該報的專題報道,在社區引起很大反響,盡到了社會責任。
      他說,《都市報》也幫助移民解決困惑和問題。該報經常刊登一些移民奮斗故事,講述來到異國他鄉移民的奮斗故事,起到勵志作用。很多普通小人物的故事,與生活貼近,平實,催人向上。
      他希望《都市報》肩負起更多幫助華裔社區成長的社會責任。推廣平等、自由、相互幫助、謙讓的加拿大核心價值;弘揚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同時幫助移民克服一些不良習慣,使中國移民更受其他族裔尊敬,更順利地融入加拿大的新生活中。文:記者董清霞

 

      圓德學院雷老師:客戶服務100分
      圓德學院當初來《都市報》登廣告,是因為加拿大院校聯盟一起到該報做廣告,做了以後,她感覺效果很好。特別是阿木老師在該報寫了專欄,反應很不錯。雖然她很忙碌,拿到《都市報》,主要是看自己的廣告,阿木老師的專欄,看其他內容的時間不多,但她發現很多學生家長都看《都市報》,每期都看。阿木老師的文章每期他們都跟着看。
她覺得在《都市報》上寫專欄,對阿木老師總結自己的教學經驗很有幫助,因為每期都寫,把多年的想法都擠出來了,跟讀者分享。
      在與《都市報》接觸的過程中,廣告業務人員和編輯記者都很專業,待人熱情。對《都市報》的客戶服務,她打100分。她希望該報掌握好廣告與文章的比例,不要太厚了。
      她認為當初《星島日報》想出辦《都市報》的策略和創意太好,切入點好,針對大陸讀者。現在想獲得大陸移民客戶的商家,在做市場推廣時,第一個就會想到《都市報》。

 

      地產經紀Gary Gui:服務好 很滿意
      Gary Gui說,他做地產經紀6年了,三年都是進入百萬圓桌會的金牌經紀。他是安徽人,原來在北京工作,礦業是老本行,來加拿大後也做了幾年礦業。做地產經紀是改行,他對轉型很滿意。他感謝《《都市報》為他帶來了一些客戶。有些雖然沒有開始做業務,但打來電話,彼此就聯系上了。
      他說,《都市報》的業務員好,如果他忘了更新廣告內容,業務員會提醒,廣告出來後可以看到效果。他因為太忙,很少看《都市報》的內容,但買賣房子的客戶對該報反應不錯,所以作為廣告客戶他是滿意的。有經常看《都市報》的朋友說,廣告太多,太厚了,所以Gary建議控制版面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