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2-05-18 )



哈里森藝術節的場面。

     海耶克嘉年華
     活動名稱:新西敏市的第41屆海耶克嘉年華
     日期:即日至5月26日
     時間:每天活動時間不同,請參閱網站。
     地點:新西敏市中心、皇后公園。 
     內容:海耶克嘉年華(New Westminster Hyack Festival)是新西敏市的傳統節日,從1971年起,就是該市重要的文化藝術活動,主要活動包括開幕式、古玩集市、煙火表演及五月節(May Day)慶祝活動等,適合全家參與。活動中的多元文化節星期六下午12點至6點在新西敏市中心舉行,有現場音樂演奏,可以品嚐到各種美食。
     網站:http://www.hyack.bc.ca

     哈里森藝術節
    
活動名稱:第34屆哈里森藝術節
     地點:卑詩省哈里森小鎮
     日期:7月6日舉辦開幕式音樂會,藝術節在7月7日至7月15日舉辦
     內容:這個藝術節已經舉辦了34年,是加拿大歷史最長的同類音樂節之一。在小鎮的輕鬆氣氛中,在湖光山色的背景下,聽眾和藝術家之間的交流更加沒有障礙。新裝修的哈里森大廳(Harrison Hall)將舉辦8場音樂會、一場戲劇表演、一場朗誦會。在哈里森湖邊也有露天音樂會,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現場演奏;在週末,湖邊的帳篷裡還有各種各樣的手工藝品出售。

     布萊恩演唱會
     活動名稱:布萊恩•亞當斯溫哥華演唱會
     日期:6月16日
     時間:晚上7點
     地點:Rogers Arena ,Vancouver
     內容:布萊恩•亞當斯於1959年11月5日生於加拿大的安大略省。1991年,影片《羅賓漢》的成功也使演唱主題曲的布萊恩•亞當斯廣為人知,成為國際巨星。影片的主題曲“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成了一首紅極一時的流行金曲,在美國的單曲排行榜上連續七周居第一,並在15周內就創造了300萬張的巨額銷量。而MTV中布萊恩•亞當斯手抱電吉它在森林中演唱的形象也從此深入人心。他的另一首單曲(Waking Up The Neighbors)也獲得了十分出色的成績。



布萊恩•亞當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