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華裔大學生加拿大世姐奪冠
( 2012-05-18 )



■鄧愛群(中)將代表加拿大參加8月18日,在中國內蒙古舉行的世界小姐選美總決賽。 網上圖片

      大溫蘭里堡(Fort Langley)華裔女大學生鄧愛群(Tara Teng),5月13日(星期日)艷壓群芳,擊敗23個對手,榮膺2012年加拿大世界小姐冠軍。她將代表加國參加8月18日,在中國內蒙古鄂爾多斯市舉行的世姐選美總決賽。
      現年23歲的鄧愛群今次是三連冠,贏得加拿大選美比賽。她在2010年奪得卑詩小姐後,在2011年再下一城,獲加拿大小姐冠軍美譽。
      而2012年加拿大世界小姐競選於5月13日晚上,在卑詩烈治文市河石劇院(River Rock Theatre)舉行。當晚來自加國各地24位佳麗,角逐2012年度世界小姐加拿大區冠軍,結果鄧愛群獲評委青睞勝出,將代表加拿大參加8月18日在內蒙古鄂爾多斯舉行的世姐選美總決賽。
      鄧愛群現為西三一大學(Trinity Western University)教育系的學生,關心時政,熱心公益,尤其關注女性人口走私問題。
      贏得卑詩小姐後,她曾與加國總理哈珀(Stephen Harper)會晤,討論人口走私問題。
      文:孫銘雪

■總理哈珀(左)接見鄧愛群,談及打擊人口走私問題。網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