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2-05-04 )



搖擺舞。

      卑詩斑點蝦節
     
活動名稱:第六屆卑詩斑點蝦節
      日期:5月5日
      時間:上午11點至下午3點
      地點:False Creek Fishermens Wharf , 1505 West 1st Avenue, Vancouver(在溫哥華格蘭湖島的西北部)。
      內容:第六屆卑詩斑點蝦節(6TH ANNUAL BC SPOT PRAWN FESTIVAL)是海鮮愛好者的好去處,屆時專業廚師將會在現場用新鮮的本地產斑點蝦烹製美食,來賓可以跟廚師學習烹飪方法,並購買新鮮的斑點蝦。斑點蝦是卑詩省的特產,盛產於五六月份,非常鮮美。
      門票:12元
      網站: chefstablesociety.com/spotprawnfestival

      亞洲傳統月
      活動名稱:亞洲傳統月
      日期:即日至5月25日
      內容:每年5月都是加拿大的“亞洲傳統月”(Asian Heritage Month),因此溫哥華每年此時都會有各種精彩紛呈的亞洲文化表演活動呈現給大家,為人們提供更多瞭解亞洲文化及藝術的好機會。這次“亞洲傳統月” 活動包括藝術作品展、韓國舞蹈節、“西南迴響” 大型中國民族交響音樂會等。
      網站: explorasian.org

      搖擺舞會
      活動名稱:搖擺舞會
      日期:5月12日
      時間:晚上7點至深夜12點半
      地點:Marine labour Centre, 1880 Triumph Street, Vancouver
      內容:搖擺舞會(Swing Dance)是溫哥華民俗音樂節組織的一項活動,舞會的音樂由不同的樂隊演出,如Swing camp Jam, The Western Swing Society Band, Highrise Lonesome(Blue Grass)等,有舊式及現代搖擺舞的指導員現場示範。門票可以現場購買或電話購買。
      票價:20元
      購票電話:604-602-9798轉400

      紀錄片節 
      活動名稱:DOXA紀錄片電影節
      地點:  St. Andrew's-Wesley United Church, 1022 Nelson Street, Vancouver ;Vancity Theatre, 1181 Seymour Street , Vancouver;Roundhouse Community Centre, 181 Roundhouse Mews ,Vancouver;Empire Granville 7 Theatre, 855 Granville Street, Vancouver ;Subeez Cafe, 891 Homer Street ,Vancouver等。  
      日期:即日至5月13日
      內容:DOXA電影節是由溫哥華非營利的慈善協會及紀錄片媒體協會承辦的電影節,為溫哥華觀眾介紹國內外獨具匠心的紀錄片。本次電影節將有100部電影參與活動。紀錄片有班芙國家公園的灰熊(grizzly bear)生活的紀錄片《Bear 71》及關於艾未未的紀錄片《Ai Wei Wei: Never Sorry》。
      查詢:604-646-3200
      網站: doxafestival.ca



亞洲傳統月中的燈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