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2-04-27 )



PNE遊樂場。

      圖書館特價賣書
      活動名稱:溫哥華公共圖書館春季大型圖書促銷
      日期:4月26日至4月29日
      時間:星期四,上午10點至晚上9點;星期五、星期六,上午10點至下午6點;星期日,中午12點至下午5點。
      地點:Alice MacKay Room, Lower Level, Central Library, 350 West Georgia Street, Vancouver
      內容:溫哥華公共圖書館舉辦的春季大型圖書促銷,每天都有數千本圖書特價銷售,每本書的價格在0.75元至2.5元之間。除了書,還有CD、DVD、雜誌等特價銷售。

      PNE遊樂場開放
      活動名稱:PNE遊樂場開放
      日期:4月28日至6月24日的週六、周日、節假日;6月15日至29日,星期一到星期五;6月30日至8月17日,星期一到星期日開放;9月8日至30日,星期六、星期日開放。
      時間:上午10點開始,不同日期的結束時間不同,請上網查詢。
      地點:2901 East Hastings Street,vancover
      內容:PNE (Pacific National Exhibition) 是大溫地區最大的遊樂場,已經有100年的歷史。每年它的開放都成為大溫的一件盛事,吸引眾多遊客前往。過山車、摩天輪、海盜船、瘋狂老鼠、激流勇進等項目,使遊客在一陣陣驚叫中,體會到挑戰極限的快樂。
      網站:www.pne.ca/playland/index.html

      德國戰車演唱會 
     
活動名稱:德國戰車溫哥華演唱會 
      日期:5月13日
      時間:晚上7點
      地點:Rogers Arena , Vancouver
      內容:德國戰車(Rammstein)成立於1994年,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工業重金屬樂隊,由德國東部地區一群厭倦了工廠生活的無產階級組成,主唱是Till Lindemann。他們秉承了德國電子樂的一貫作風——無感情、冷冰冰、有着金屬般的質感。他們通過吉它採樣的方式進行創作,完全用德語演唱,背景裏常常穿插了陰冷而飄渺的伴唱,類似中世紀的感覺,音樂混雜了工業和電子成分,專輯有Herzeleid、Rosenrot、Mutter等。 到2009年,他們的唱片已經售出1500萬張。



德國戰車樂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