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2-04-20 )



VanDusen植物園花卉特賣的場景。

      溫哥華美食節
      活動名稱:溫哥華美食節
      日期:5月25日至27日
      時間:下午2點至晚上9點
      地點:BC Place Stadium, 777 Pacific Blvd, Vancouver
      內容:溫哥華美食節(EAT! Vancouver Food + Cooking Festival)是名廚、名餐廳、酒莊、食品及飲料廠商、食譜作者等行業內人士參與的盛大節日。參加這個活動可以品嚐眾多的美食,還可以從專業廚師的演示中學習烹調知識,還可以購買到自己喜歡的產品。
      網站:www.eat-vancouver.com

      植物園花卉特賣
      活動名稱:VanDusen植物園花卉特賣
      日期:4月29日
      時間:上午10點至下午4點
      地點:5251 Oak Street  Vancouver
      內容:是VanDusen植物園一年一度的特賣活動。有4萬多株植物特價出售,植物專家將會在現場給出意見。當天入場的遊客可以免費遊玩。溫哥華VANDUSEN植物園的原址在1912年至1964年期間為高爾夫球場,1975年改建為植物園。占地面積22公頃,栽植花木超過7500種,堪稱花草樹木博物館,曾被評為世界十大最好的植物園。

      黑色琴鍵演唱會
      活動名稱:黑色琴鍵演唱會
      日期:5月9日
      時間:晚上7點
      地點:Rogers Arena,800 Griffiths Way , Vancouver
      內容:黑色琴鍵樂團(The Black Keys)組建於美國的俄亥俄州,是兩人組合,由主唱兼吉他手Dan Auerbach和鼓手Patrick Carney組成。專輯《Brothers》在第53屆格萊美獎中榮獲最佳另類音樂專輯和最佳錄音獎。《Tighten Up》獲得最佳搖滾表演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