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2-04-13 )



國際滑雪及滑板節上的活動。

      農貿集市
      活動名稱:漁人碼頭冬日農貿市場
      日期:4月15日
      地點:Gulf of Georgia Cannery, 12138 Fourth Ave, Richmond
      時間:上午10點至下午3點
      內容:這是漁人碼頭冬日農貿市場的最後一天,出售農產品及手工藝品等。來賓可以免費參加活動。活動由史蒂文森社區中心主辦。

      國家義工週
      活動名稱:國家義工週
      日期:4月15日至21日
      地點:本拿比Brentwood Town Centre、市政廳等多個地點。
      內容:加拿大有豐富的義工和義務社區服務歷史,1250萬義工為社會奉獻了他們的時間和精力。義工週是加拿大為義工舉辦的最大慶祝活動,對義工表示敬意。一年一度舉行,展示義工服務的照片和資訊,發放宣傳冊。

      國際滑雪及滑板節
      活動名稱:TELUS國際滑雪及滑雪板節(TELUS World Ski & Snowboard Festival )
      日期:4月13日至22日
      地點:威斯勒
      內容: TELUS國際滑雪及滑雪板節(TELUS World Ski & Snowboard Festival )是Whistler 每年最盛大的活動。今年的節日為期10天,除了精彩的滑雪及滑雪板極限運動表演,還有加拿大最盛大的免費室外系列音樂會,每天白天晚上都有非常精彩的活動。
      網站:www.wssf.com/

      女子獨角戲
      活動名稱:《克裏多尼亞小姐》獨角戲
      日期:4月20日、21日
      時間:晚上8點
      地點:Shadbolt Centre for Performing Arts, 6450 Deer Lake Ave, Burnaby
      內容:《克裏多尼亞小姐》(Miss Caledonia)是一部讓人感到鼓舞和溫暖的現場劇。劇情來源於一個真實的故事,講述1955年,一位出生在安省農莊的少女,為了逃離小鎮生活而參加選美,這是她所能想到的改變命運的唯一辦法。該劇由獲獎喜劇演員Melody A. Johnson編劇並演出。
      票價:27元至32元。
      電話:604-205-3000

 



克裏多尼亞小姐》獨角戲的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