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2-03-30 )



復活節的兔子。

      溫哥華罐頭模型展
      活動名稱:溫哥華罐頭模型展
      日期:即日到4月4號
      時間:上午9點半到下午5點
      地點:在溫哥華 Georgia 街上共有四個展出地點:Seasons Hotel、 Hornby街的HSBC Pendulum Gallery、FortisBC Building 及 Flour building。
      內容:溫哥華罐頭模型展(Canstruction Vancouver)是罐頭拼出來的模型展覽。今年規模宏大,將有20個極富創意的大型罐頭模型參展,參觀免費。
      捐贈:如果在 HSBC Pendulum Gallery 的食物銀行捐贈台捐一些罐頭給大溫食品銀行,將會獲得溫哥華罐頭模型展的2012 掛曆。
      網址:www.canstructionvancouver.com

      Bon Iver演唱會
      活動名稱:Bon Iver演唱會
      日期:5月25日
      時間:晚上7點
      地點:本拿比鹿湖公園
      內容:Bon Iver是美國獨立民謠歌手及作曲家,這個團名是主創歌手Justin Vernon取的,源於法文bon hiver的諧音,意思是美好的冬天,團名也表現出了該團音樂的性質,靜謐寒冷、哀傷。該樂團現在也包含了Mike Noyce和Sean Carey兩名團員。Justin Vernon在2008年獨立發行了Bon Iver樂團首張專輯,《For Emma, Forever Ago》。Bon Iver曾經6次獲格萊美大獎提名,並兩次獲獎。著名單曲有《The       Wolves》、《Skinny Love》等。
      票價:42.50元。
      電話:1-855-985-5000

      日本集市
      活動名稱:櫻花季節的日本集市
      日期:4月7日、8日
      時間:上午10點至下午5點
      地點:VanDusen Botanical Garden, Vancouver
      內容:在這個集市,可以領略到日本的文化、傳統,欣賞到藝術和表演。在這裡還可以享受日本茶道、美食、並有人引導和講解,可以一起欣賞園內的櫻花。活動專門設了一個兒童區,教孩子們學習摺紙和怎樣穿和服,還有人講故事。
      票價:成年人10元,老人及青少年8元,兒童6.5元。
      網站:www.JapanFairVancouver.com

      拼裝復活節兔
      活動名稱:拼裝復活節兔
      日期:3月31日
      時間:上午11點到下午2點
      地點:Capilano Mall (935 Marine Drive, Unit 92, North Vancouver);Brentwood Town Centre (4567 Lougheed Hwy Unit 8, Burnaby ) 
      內容:拼裝復活節兔(Toys‘R’Us) 是免費樂高(Lego)玩具拼裝活動,這次的主題是復活節兔(Easer Bunny),拼好的復活節兔還可以帶回家。不過每間 Toys‘R’Us 最多只有100套; 5歲及5歲以下的小朋友可以拼裝山雀,每間 Toys‘R’Us 最多只有50套,所以請家長們帶孩子早點去。



Bon Iver的主創歌手Justin Vern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