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苦兒全身九成燒傷狠父不辭而別
( 2012-03-16 )



出門在外的打工者最思念的可能就是親人。圖為一群出門在外的打工者。小圖為受傷的關興振躺在病床上。

      在山東省濰坊市人民醫院燒傷科病房重症間,見到了昏迷中的關興振。《齊魯晚報》報道,這個19歲的男子已經面目全非,全身皮膚焦黑,綻開的傷口處血肉模糊,病房裏散發着難聞的氣味。昏迷中的關興振一直在說胡話,模糊的“爸爸”兩個字在其中不斷出現。
      病房裏有一位男子在做陪護,這位男子姓宋,是關興振的同事。小宋說,自己和關興振在同一家飯店上班。1月28日出的事,最初兩天,自己和另一個同事一直陪在醫院,30日,關興振的父親關志剛和家人趕到醫院後,自己和關興振的家人們輪流陪護。
      小宋回憶,一見到兒子的慘狀,關志剛就癱倒在地。從那天開始,這個40多歲的父親一直很消沉,晚上在走廊拐角偷着哭。3月7日上午9時多,小宋來到重症病房,當時關志剛也在,和平時一樣看護兒子。9時40分關志剛出了病房,小宋以為他是去買東西或者上廁所,也沒在意,誰知一直等到晚上,關志剛也沒再出現,而此時該來接班的關興振的表弟也沒出現。老闆隨即請了個陪護,與小宋輪流在醫院值班。而老闆本人則開始在醫院周邊的旅店不停尋找,卻再也沒有找到人。
現在,關興振仍沒有脫離危險,主治醫師王醫生表示,關興振現在的情況很不妙,全身上下沒有可以植皮的皮膚,並且出現了感染。而關興振的父親本身有乙肝,也不適於植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