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2-03-16 )



音樂劇《貓》的劇照。

      半馬拉松訓練
      活動名稱:為初學者舉辦的半馬拉松訓練
      日期:3月26日起每星期一
      時間:晚上6點至7點
      地點:109-828 West 8th Ave, Vancouver
      內容: 如果你想用半馬拉松長跑挑戰自己,但不能確定自己是否做得到,就可以參加為初學者而設的半馬拉松培訓活動。為了準備將在6月24日舉辦的半馬拉松活動,加拿大肝臟健康基金會卑詩育空分會(Canadian Liver Foundation, BC/Yukon)將為初學者提供免費培訓。從3月26日起,每星期一傍晚活動一個小時。
      網站:www.vancouverhalf.com

      音樂劇《貓》 
      活動名稱:百老匯音樂劇《貓》 
      日期:4月10日至4月15日
      時間:晚上8點
      地點:Queen Elizabeth Theatre Vancouver 
      內容:《貓》是作曲家洛依德韋伯創作的一部音樂劇,被稱為歷史上最成功的音樂劇,主題曲《回憶》在世界上廣為傳播。該劇自1981年5月11日在英國首演於新倫敦劇院,1982年10月5日在美國首演於紐約百老匯冬園劇院後,一直在這兩處演出,持續了整整20年。另外,該劇還曾在在世界很多國家和地區的多次巡演。 
      購票: www.ticketmaster.ca

      高水準中國民樂演奏會
      活動名稱:《遠方的客人請你留下來》聲樂與民族器樂音樂會
      日期:4月1日
      時間:7點半
      地點:Norman Rothstein Theatre,950 West 41st Ave, Vancouver 
      內容:該音樂會上半場是民族器樂合奏、重奏、獨奏和聲樂器樂的特色組合。由大師級的中國民樂演奏家聯合表演。二胡演奏家楊忠才、古箏演奏家陳文英、琵琶演奏家劉桂蓮、音樂教育家楊雅玲演奏及演唱,著名指揮家張進指揮。這將是溫哥華水準最高的中國民樂音樂會。下半場將首演作曲家指揮家張進在雲南采風後的又一新作,聲樂與民族樂隊套曲——雲南歌匯。這首樂曲有在原生態音樂基礎上的原創音樂,也收集採用了一些已經為人所知並膾炙人口的雲南民歌。全曲約三十多分鐘。音樂會上還可以欣賞到合唱藝術。
      電話:604-278-7730



聲樂與民族器樂音樂會的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