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何氏宗親會頒獎學金
( 2012-03-16 )



何仲偉(左起)和獲獎學金的何弘智、李舜兒、鄺永志合影。

      何氏宗親會3月9日舉辦春節聯歡晚會,均頒發獎學金。會長何仲偉表示,今年即驚獎學金“大失預算”,獲獎者眾多,基金不足以支付,要即席籌款;但喜的是華人子弟成績超卓,分數奇高。藝人仙杜拉、潘志文、劉唐翠雄即場獻技,又得善長方君學慷慨捐輸,籌足余數,皆大歡喜。
      何仲偉表示,獎學金不局限姓何,且不分籍貫,高分達標即可獲獎一千元。
      獲獎學金最高分的是李舜兒,平均分高達99分,獨英文科得分90分,致令平均分達99,若非如此,平均分可能近100之高。鄺永志與何弘智平均分相同,都是87分。
      何仲偉期望來年華人子弟有更佳成績,何氏宗親會盡一切努力,去儲足“銀彈”,獎勵華人弟子,務求“你讀書用心,我笑着獻金”。
      該晚的頒獎慶典,眾多名藝人獻技,氣氛熱烈,與會者達四百多人,大家笑不攏咀,同慶華人子弟為僑胞增光。

藝人仙杜拉吻賀何仲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