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2-03-08 )



躍出海面的鯨魚。

      觀鯨節
      活動名稱:第26屆太平洋沿岸觀鯨節
      日期:3月17日至25日
      地點:溫哥華島Tofino 和 Ucluelet
      內容:每年3月,加拿大的太平洋沿岸,都有大約2萬頭灰鯨從墨西哥的巴加半島遷移到溫哥華島一帶海域。從26年前起,太平洋沿岸觀鯨節就每年在Tofino 和 Ucluelet舉行,慶祝鯨魚的到來,也以此培養人們的環保意識。
      網站:www.pacificrimwhalefestival.com/

      凱爾特節 
      活動名稱:凱爾特節
      日期:3月10日至18日
      地點:溫哥華多個地點,有室內也有戶外。
      內容:凱爾特是公元前2000年活動在中歐的一些有共同的文化和語言特質及親緣關係的民族的統稱。今天的凱爾特,主要指在不列顛群島、法國布列塔尼地區,語言和文化上與古代凱爾特人存在共同點的族群。溫哥華的凱爾特節(CelticFest Vancouver)是加拿大西部最大的同類節日。節日在不同地點有50項活動,演出最好的凱爾特音樂、舞蹈等表演藝術,還有食品和小商品集市。來賓還可以觀看精彩3月18日在市中心舉辦的St. Patrick’s Day 大遊行。
      網站:www.celticfestvancouver.com

      溫哥華時裝周 
      活動名稱:溫哥華時裝周
      日期:3月20日至25日
      地點:在溫哥華市中心的不同地點
      內容:展示本地及歐洲、亞太、南美設計師的最新作品,是加拿大西海岸有影響的服裝盛會,有1萬5000名來賓參加。一些創新和前衛設計師將帶來他們的作品,令人耳目一新。
      網站:http://vanfashionweek.com/#info

      Pitbull演唱會
      活動名稱:Pitbull溫哥華演唱會
      日期:3月19日
      時間:晚上7點
      地點:Rogers Arena, Vancouver
      內容:著名搖滾歌手Pitbull,1981年出生於美國佛羅裏達州邁阿密,是古巴裔,他同時也是詞曲作者和唱片製作人。在結識了Lil Jon後,於2002年參與了 Lil Jon和the East Side Boyz的專輯Kings of Crunk。他錄製的第一首單曲是在2002年由Lil Jon的公司製作的,在2004年,TVT發行了他的專輯M.I.A.M.I.。他在此後不斷推出專輯,著名單曲有《Sticky Icky》、《I know you want me》等。 
      網站:www.pitbullmusic.com/us/home



Pitbull是著名的搖滾歌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