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慶三八 表彰傑出女性
( 2012-03-09 )



參加活動的主辦者及獲獎者、嘉賓。

      加拿大溫哥華華人婦女協會于3月4日下午在River Rock Show Theatre 河石劇場,成功舉辦第九屆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表彰傑出女性和華裔優雅女性頒獎典禮,以表彰華裔女性在加拿大各行各業及社會公義和慈善捐款活動中作出的傑出貢獻。
      婦女協會主席單敏和2012年婦女會會長趙洋表示,本屆評選出的傑出女性中,有剛來到加國起步的新移民,也有艱苦奮鬥許多年的老移民,有的是成功的企業家,有的是融入主流社會的職場精英。她們不僅是母親、妻子,也是社區發展中的重要一員。
      優雅傑出十大女性有:陳美美、岳敏、陳鄧惠中、耿巧雲、張建理、王秀蓓、徐麗娟、嚴峯、石惠娣、黃巧書。
      加拿大十大傑出女性有:尚豔靜、趙洋、焦菱、韓雪瑩、黃聯珠、鐘太、馬麗、徐旭紅、胡咪咪、黃文華。
      卑詩省十大傑出女性有:魏美蓉、李靜忱、曹英、李文文、林麗靜、段蓓蓓、黃明英、傅冰、王婭輝、溫燕。
      特殊貢獻十大傑出女性有:吳詠、蘇甯、甄彩明、蘇銘、厲萍、丁惠、馬彥、才紅、李元、Alice張。
      表彰傑出女性頒獎典禮之後,男女國際模特大賽隨之拉開帷幕。這是溫哥華首次推出男模大賽,來自加拿大不同族裔和膚色、不同膚色的男女21名選手,在優雅的音樂伴奏中翩翩起舞。
      經過小禮服、休閒、泳裝和晚裝及才藝等環節的激烈競爭,女模方面最後由14歲Doreen Wang奪冠,15歲Winnie Zheng獲亞軍,21歲Angelina Sandli獲季軍。
      男模冠軍得主是韓國人Jake Lee,Ken Ku奪得亞軍。季軍是Ludi。

得獎的女模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