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2-03-02 )



西部雜技團的表演。

      戶外冒險旅行用品展
      活動名稱:溫哥華戶外冒險及旅行用品展
      日期:3月3日、3月4日
      地點:Vancouver Convention Centre, West Building, 1055 Canada Place Vancouver
      時間:星期六上午10點至下午6點;星期日上午10點至下午5點。
      內容:該展覽是卑詩省最大的戶外冒險及旅行用品展。有高爾夫、木舟、小船、自行車及遠足用品、露營用品展覽。溫哥華自行車展今年將展出公路車、山地車、BMX自行車等時尚自行車。
      網站:www.outdooradventureshow.ca.; www.vancouverbikeshow.com.

      賞濕地秋沙鴨及野鴨
      活動名稱:高貴林濕地秋沙鴨與野鴨生態解說
      日期:3月4日
      時間:下午1點至3點半
      內容:這次生態旅行由綠色文化俱樂部林聖哲老師導覽。明尼卡達公園(Minnekhada Park)為高貴林市(Coquitlam)最大的野生地區公園,擁有岩石高地、森林坡地,開闊 田野、草原濕地、水道濕地、河邊林地以及針葉林地等多樣性的棲息地,是個理想的野鳥樂園。草澤濕地內有小斑背潛鴨(Scaup)、美洲葡萄胸鴨(Wigeon)、綠翅鴨(Teal)、金眼鴨(Goldeneye)、白冠雞(Coot)、川秋沙鴨(Merganser)、鏡冠秋沙鴨,以及難得一見的環頸鴨(Ring-necked Duck)。遊客還可以遊覽明尼卡達木屋,它是建築於1934年的歷史古蹟,曾為卑詩省兩位省督的渡假住宅。
      電話:604-327-8693

      西部雜技 生日派對
      活動名稱:學雜技的生日派對
      地點:Pacific National Exhibition, 2901 East Hastings Street, Vancouver
      日期:即日到6月中旬,逢星期日,需要上網填表預約。
      內容:與朋友們一起學一些簡單的雜技,這樣過生日可謂別開生面。西部雜技團(CircusWest)給小朋友們提供了這樣的機會。孩子們可以學習變魔術,走鋼絲、叠羅漢、空中飛人。6歲的孩子,6個孩子一個教練;7歲以上的孩子,7個孩子一個教練。不接受5歲以下兒童。參加的孩子們需要穿緊身衣服和運動鞋。請自帶生日派對的裝飾品、杯子、盤子和食物。
      費用:180元、220元。
      電郵: [email protected]
      電話:604-252-3679
      網站:www.circuswest.com/birthdays

 



明尼卡達公園一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