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四海同春綜藝演出 溫市壓軸
( 2012-02-17 )



鄭宗勵(前排右四)、布萊爾(前排右三)、劉菲(前排左四)與各籌委出席記者會。

      由40多位中國演藝人員組成的“文化中國.四海同春”大型綜合藝術團,2月16日(星期四)晚在溫市的2012春節文藝晚會登台,作為在北美巡迴的壓軸演出。
      溫哥華中華會館聯合僑團暨各界人士,日前在溫市華埠召開記者會上,公布“文化中國.四海同春”2012溫哥華春節文藝晚會籌備情況。卑詩省多元文化省務廳長布萊爾(Harry Bloy)、省自由黨本拿比—北(Burnaby North)選區省議員李燦明、中國駐溫哥華總領事劉菲、活動籌委會執行主席鄭宗勵,以及多位僑界代表出席。
      據鄭宗勵表示,由中國國務院僑務辦公室和中國海外交流協會派出的“文化中國.四海同春”大型綜合藝術團,2月14日抵達溫市,成員都是來自中國的頂尖藝術家,表演水平很高,內容包括歌劇和民族舞蹈等,一千多張門票已接近售罄。
      布萊爾表示,晚會將是世界級的文化和藝術演出,他希望晚會能促進更多加中文化交流機會。
      而劉菲表示,期望通過藝術團的高水平演出,增加加國人民對中國優秀文化的瞭解。
      鄭宗勵說,藝術團近兩個多星期來,先後在洛杉磯、西雅圖、芝加哥、紐約、滿地可等美加城市演出,溫市是最後一站。
      圖文:趙善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