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2-02-03 )



耶魯鎮燈飾節場景。

      耶魯鎮燈飾節
      活動名稱:耶魯鎮燈飾節
      日期:2月10日至11日
      地點: 溫哥華耶魯鎮 Yaletown 
      內容:美輪美奐的燈飾將把耶魯鎮點亮。2012年耶魯鎮燈飾節(Illuminate Yaletown )是免費的溫哥華冬日節慶活動。當黃昏降臨,藝術家們將點亮佈滿耶魯鎮大街小巷的各種創意燈飾。一家大小來欣賞燈飾,拍拍照片,會是不錯的週末活動。
      網站:yaletowninfo.com

      當地居民藝術展
     
活動名稱:當地居民藝術展
      日期:2月4日
      時間:上午10點到下午3點
      地點:Richmond Cultural Centre, 7700 Minoru Gate, Richmond
      內容:展出由烈治

      一塌糊塗的愛
      活動名稱:一塌糊塗的愛(Bad Love)
      日期:2月4日
      時間:12點半
      地點:Shadbolt Centre for the Arts, 6450 Deer Lake Avenue, Burnaby
      內容:愛把人變成傻瓜是值得慶幸的事。活動主辦者向公眾征集了他們寫的最傻的詩、讓人尷尬的'

      新美食節
      活動名稱:FeastVan 美食節
      日期:即日至2月5日
      地點:參加的餐廳很多,如Au Petit Chavignol, Cafeteria, Campagnolo Roma , The Cascade Room, Latitude, Two Chef's and a Table等。 
      內容:溫哥華的美食家們很有口福。今年除了Dine Out Vancouver之外,又新增了FeastVan 美食節。該美食節是第一年舉辦,規模比 Dine Out Vancouver小,參加的餐廳也主要集中在溫哥華東區,但仍有不少相當不錯的餐廳值得一試。美食節期間,午餐大約每人20至25元,晚餐大約每人30至35元。賣出每個套餐,都會有1元錢捐給慈善機構(Vancouver Inner City Back Pack Food Program)
      網站:http://feastvan.com/



美食節是享受美食的好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