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千人倒數迎龍年
( 2012-01-27 )



嘉賓和觀眾齊齊倒數迎龍年。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時代電視特備賀年節目《龍飛鳳舞迎新春》,農曆新年除夕夜於時代坊倒數迎金龍。一連串精彩應節的節目燃起逾千現場觀眾的歡慶熱情,完全融化寒冬冷雪,暖意盎然迎新春。
      活動司儀廖德隆、盧玉鳳及安然率先向觀眾拜早年;歷屆新秀及《熒幕八爪娛》主持的勁歌熱舞,令全場氣溫急升。應屆5位華姐百媚千嬌的中國舞,俏麗鳳舞時代坊;加上三位酷哥火熱動感Hip Hop飛龍響遍天,絕對配合《龍飛鳳舞迎新春》。由中西樂演奏的賀年妙韻,與龍騰虎躍真功夫,互相輝映。
      而多位新聞部主播也粉墨登場,報道新年資訊祝願大家“龍”精虎猛,玄學大師戴添祥即場講解壬辰年12生肖運程,指點觀眾行運一條龍。司儀更現場抽出多位幸運觀眾大玩遊戲。當全場觀眾與眾多表演嘉賓一齊倒數迎龍接福,歡樂笑聲響震時代坊,財神更於龍年來臨的一刻到場大派利是,大家都滿載而歸。

金獅真功夫,熱鬧迎龍年。

應屆華姐載歌載舞。

圖為應屆華姐季軍施穎瑜(右二)與財神迎龍接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