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2-01-13 )



熱巧克力節是巧克力愛好者的盛事。

      白頭鷹節
      活動名稱:第26屆白頭鷹節
      日期:1月14日至2月14日
      地點:卑詩省內Brackendale鎮河岸的“賞鷹走道”(Eagle Run)。
      內容:這是第26屆Brackendale白頭鷹節。賞鷹走道上有許多關於鷹和鮭魚生態的圖文說明,在走道上,視野開闊,遊客可盡情觀賞對岸的鷹。賞鷹者可以帶上望遠鏡、適合遠距離拍攝的攝影器材。遊客還可以通過水上漂流或者騎馬,更近距離觀賞白頭鷹。
      交通:“賞鷹走道”位於布萊克戴爾村的 Easter Seal Camp營地對面。溫哥華的遊客,可以從海天公路Highway 99 轉到 Mamquam Road,朝北開車到Government Road後,就可以看到 Easter Seal 營地和“賞鷹走道”了。

      怪獸車表演
      活動名稱:怪獸車(Monster Jam) 表演
      地點:BC Place Stadium 777 Pacific Blvd.,Vancouver 
      日期:2月4日
      時間:晚上7點
      內容:怪獸車(Monster Jam) 表演是北美重要的障礙特技巡迴演出,有卡車、小汽車及摩托車賽車參與,非常驚險刺激,令現場觀眾尖叫連連。

      熱巧克力節
      活動名稱:第二屆溫哥華熱巧克力節
      日期:1月14日至2月14日
      地點:多個地點,如BEL Cafe, 801 West Georgia Street @ Howe,Vancouver;GEM Chocolates,2029 West 41st Avenue,Vancouver;Leonidas, 29 - 1055 Canada Place (Vancouver Convention Centre West), Vancouver等。
      內容:在寒冷的冬日,喝杯熱巧克力會給人帶來溫暖和愉悅的感覺。這是溫哥華第二屆熱巧克力節(2nd Vancouover Hot Chocolate Festival)為期32天,由15個商家推出超過50種口味的熱巧克力,銷售額將捐獻給市中心東端的婦女中心作為善款。活動在情人節當天結束時,還將送出一個價值360元的巧克力禮品籃。
      網站:http://www.cityfood.com/events/hotchocolate/



白頭鷹是遊客喜歡觀賞的鳥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