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1-12-30 )



北極熊冬泳

      北極熊冬泳
     
活動名稱:溫哥華第92屆北極熊冬泳
      日期:1月1日
      時間:下午2點半
      地點:English Bay, Vancouver
      內容:北極熊冬泳(Polar Bear Swim)是溫哥華規模最大的冬泳活動,每年約有2000名泳客參加,上萬名遊客觀看。遊客和游泳的人紛紛穿着奇裝異服來參加活動,有的扮成海盜,有點穿聖誕老人服裝,也有人打扮得像搖滾歌星。不管是游泳還是來觀看,都很有樂趣。參加冬泳的人們,會在2時30分,一同沖入海水,這是活動的高潮。這個活動適合全家共同參加,像一個大型的熱鬧派對。

      極限運動及時尚品牌展
     
活動名稱:“知道嗎?”極限運動和時尚品牌展會
      日期:1月18日至20日
      地點:溫哥華會展中心 
      內容:“知道嗎?”(Know?Show)極限運動和時尚品牌展會是加拿大主要的生活方式展之一,從2006年開始創辦,之後每兩年舉辦一次,有近300個行內主要品牌及零售商參加。

      Verka Serduchka演唱會
     
活動名稱:Verka Serduchka演唱會
      日期:1月13日
      時間:晚上8點
      電話:1-855-985-5000
      內容:Verka Serduchka,本名是Andriy Mykhailovych Danylko。當他做起女裝打扮時,才使用 Verka 的名字。1973年出生的他,一直想踏入演藝圈,直到以變裝角色 Verka Serduchka 參加一個喜劇比賽後,才開始受人注意。目前他是烏克蘭最當紅的歌星之一,在烏克蘭售出60萬張唱片,以歌舞和變裝為特色,在國際歌壇也廣為人知。
      票價:80元、130元。



烏克蘭歌星Verka Serduch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