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1-12-16 )



《音樂之聲劇》劇照。

      音樂之聲舞臺劇
     
活動名稱:音樂舞臺劇《音樂之聲》(The Sound of Music)
      日期:即日至31日
      時間:晚上8點;星期六、星期日加開下午2點。
      地點:烈治文佳藝劇院(Gateway Theatre, 6500 Gilbert Road, Richmond)
      內容:百老匯音樂劇《音樂之聲》是一部改編自瑪麗亞·馮·崔普的著作《崔普家庭演唱團》的戲劇作品,在世界各地廣受歡迎,是最受喜愛的音樂劇之一。在聖誕及新年到來之際觀看很有喜慶氣氛。喜愛音樂的朋友,不可錯過這一年一度的精彩演出。
      票價:50元起。
      網站: www.gatewaytheatre.com/
      購票:604-270-1812

      新年音樂會
      活動名稱:“向維也納致敬”新年音樂會 
      日期:2012年1月1日
      時間:下午2點半
      地點:Orpheum Theatre Vancouver
      內容:“向維也納致敬”(Salute To Vienna)是世界上最盛大的新年音樂會。加拿大斯特勞斯交響樂團、溫哥華歌劇院及來自歐洲的最好歌唱家和舞蹈家將為觀眾奉上一席視覺和聽覺的饗宴。音樂會有超過70 位音樂家及國際知名的演唱家和舞者盛裝演出,陣容十分強大。節目包括多首維也納圓舞曲如藍色多瑙河圓舞曲、波爾卡舞曲及輕歌劇《風流寡婦》和《蝙蝠》中的小約翰·施特勞斯的古典音樂片段。 
      票價:98元至289元。

      聖誕傳統展
     
活動名稱:聖誕傳統展
      日期:即日至1月1日(12月24日、25日關閉)
      時間:每天中午12點至晚上8點。
      地點:Burnaby Village Museum & Carouse , 6501 Deer Lake Avenue, Burnaby
      內容:“聖誕傳統展”(Heritage Christmas)展出舊時代慶聖誕裝飾,介紹人們過節的傳統活動,還將展出18世紀以來的聖誕工藝品。博物館將用傳統的燈光和裝飾品營造出溫馨的節日氣氛,並舉辦聖誕歌曲合唱、上映黑白電影、推出講故事活動。博物館內的農舍村莊均點綴傳統聖誕燈飾,節日氣氛濃鬱。
      網站: www.burnabyvillagemuseum.ca

      豎琴音樂會
     
活動名稱:溫哥華冬季豎琴音樂會(Winter Harp in Concert)
      日期:即日至18日
      時間:晚上7點半
      內容:一年一度的冬季豎琴音樂會又將上演,不僅有動聽的豎琴演奏,還可以欣賞到小提琴、打擊樂、詩歌和假日頌歌表演,歡慶即將來臨的聖誕節。音樂家們身穿華麗的中世紀服裝,為觀眾帶來最著名的聖誕頌歌。該音樂會將帶給來賓聽覺和視覺的享受。
      電話:604-684-2787



豎琴演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