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歡樂春節
( 2011-12-16 )



溫哥華春節晚會定於1月15日晚上舉行,圖為主辦方舉行新聞發布會。

      第二屆加拿大溫哥華春節晚會主辦機構宣佈,將於2012年1月15日晚上7點半,在烈治文河石劇場舉辦“歡樂春節”慶祝龍年活動。
      節目有傳統京劇、歌舞、民樂、武術,還有加拿大本地芭蕾舞、印地安風笛、愛爾蘭踢踏舞、韓裔鼓樂及泰國舞蹈。晚會由陶曉英任總導演,賀益為製片人。
      據主辦方介紹,本次綜藝晚會的特色在於,將中國傳統文化以舞臺藝術形式呈現給觀眾,精選代表不同族裔風格的優秀節目,促進多元文化交融。除了本地演員,還邀請了兩岸三地和其他國家的藝術家參加演出。
      而著名京劇花旦耿巧雲帶來梅派《貴妃醉酒》、現在Global TV任編輯的任康業(Kam Razavi),將以字正腔圓的中文擔任司儀,給觀眾帶來驚喜。購票詳請可致電604-362-8559。


      春節聯歡會1月14日舉行
      另一方面,由加拿大華人聯合總會發起,50多個僑團參與的溫哥華春節聯歡會,將於2012年1月14日晚上6時30分,在華埠富大海鮮酒家舉行。主辦單位更特別以特惠門票招待12歲以下兒童,希望參加者可帶同小朋友到場,一起過節。
      大會預計聯歡會有1,000人參與,而當晚有自助餐、傳統文藝節目、抽獎遊戲,以及向小朋友大派利是。此外,大會更安排一位來自中國的著名表演家,作為當晚神秘嘉賓助興。
      加拿大華人聯合總會會長普翔表示,這已是第10屆舉辦春節聯歡會,而聯歡會更成為溫哥華每年其中一個矚目盛事。本屆的春節聯歡會,仍與鳳凰衛視合作,屆時會把晚會拍成特輯,在北美及亞洲等地播放,令全球華裔社群能分享溫市的春節喜悅。購票或查詢,可致電604-783-6710。文:董清霞/夏鎮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