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1-12-09 )



德國風情的聖誕市場。

      Prince 溫哥華演唱會
     
活動名稱:Prince 溫哥華演唱會
      日期:12月16日、17日
      時間:晚上8點  
      地點:Rogers Arena , Vancouver
      內容:Prince Rogers Nelson 是美國著名的歌星、歌曲作者、音樂家、演員。1958年6月初出生於美國明尼蘇達州(Minnesota)的一個爵士樂手家庭,唱歌、彈琴是他逃離家庭不和睦的好方法。1976年,Prince移居紐約,組“香檳酒”樂隊在夜總會演唱,為他日後的音樂生涯打下基礎。1978 年華納唱片公司推出了他的第一張專輯《For You》,同時單曲《Soft And Wet》在R&B榜上創下了不錯的成績,不久又推出《Controversy》、《Prince》和《1999》,逐漸在樂壇樹立起自己的形象。多年來,他出版了10張白金唱片,有30首單曲進入了流行歌曲排行榜前40位。

      德國風情聖誕市場
     
活動名稱:溫哥華聖誕市場
      日期:即日至12月24日
      時間:每天上午11點至晚上9點
      地點:Plaza at the Queen Elizabeth Theatre (在Georgia上, 夾Cambie和 Hamilton) 
      內容:溫哥華聖誕市場(Vancouver Christmas Market)是傳統的德國式聖誕市場,在這裏可以品嘗到來自巴伐利亞和德國的風味美食,買到著名的德國啤酒,還有德國風情的特色聖誕工藝品、薑餅等聖誕食品供來賓選購。進入市場,就可以感受到濃鬱的聖誕氣氛,現場有樂隊表演,還有合唱、舞蹈表演。
門票:根據年齡和入場時間的不同,價格2到5元不等。6歲以下兒童免費。
      網站:www.vancouverchristmasmarket.com

      松雞山上過聖誕
     
活動名稱:松雞山聖誕活動
      地點:北溫Grouse Mountain
      日期:即日至12月24日
      內容:為迎接聖誕節,北溫松雞山(Grouse Mountain)推出年度系列聖誕慶祝活動(The Peak of Christmas),來賓可以與聖誕老人面對面接受祝福,與聖誕老人共進早餐,在戶外滑冰,還可以坐上雪撬在山坡和樹林中體驗冬日的快樂。讓孩子們喜悅的是,在下午2點到4點的時間可以觀看馴鹿,並從講解員的講述中瞭解馴鹿知識。這個活動適合全家參與。
      網址:www.grousemountain.com/events/the-peak-of-christmas--2



松雞山上的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