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文化中心聖誕新年聯歡
( 2011-12-09 )



除表演外,聯歡晚會更有多款食物招待參加者。

      為迎接2012年來臨及慶祝聖誕佳節,大溫哥華中華文化中心12月3日晚上特別舉辦“聖誕新年聯歡晚會”。這是首次向外開放給公眾參與,目的是希望中心能更投入地參與社會,並且增加市民對中心的認識。
      聯歡活動超過350個市民參加。中國駐溫哥華副總領事李文慈、領事陳巍及韓寧,以及香港經貿辦事處駐加西首席專員袁黃潔玲也有出席。
      晚會在林思齊禮堂舉行,節目除太極、粵劇、京劇、中樂及金曲表演外,還有聖誕老人派禮物及大抽獎。

      首次向公眾開放
      大溫哥華中華文化中心主席鄭宗勵表示,往年晚會在富大海鮮酒家舉行,並只供會員參加。為了得到更多市民認識和支持,中心今年選擇向公眾開放,實行與眾同樂。
      副主席楊興琳表示,中心在來年會加強推廣及宣傳計劃,更會新增一系列活動,重點包括新增功夫班,成立兒童音樂團及歌舞團,舉辦青年領袖計劃等,目的是希望讓中心更有活力,更能配合華埠和華裔社區的未來發展。
      楊興琳又表示,在明年6月,中華文化中心的文物館將邀請中國著名藝術家到溫哥華,聯同本地的主流社會藝術家,共同舉辦中西交流藝術展,令主流社會及華裔能在藝術上作文化交流。
      圖文:夏鎮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