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美研壯膽藥造超級戰士
( 2011-12-09 )



美軍動向令人關注,圖為美國士兵在阿富汗練槍。

      美國媒體披露,美國國防部下屬的“國防高級研究計劃局”(DARPA)正秘密研製一種“壯膽藥”,只要士兵吃下一粒,就將不會在戰場上感到任何恐懼和焦慮,成為電影《未來戰士》中的“機器人終結者”般冷血無情的“超級戰士”!
      美國政府和軍方多年來一直在進行各種秘密實驗,試圖製造具有超能力的士兵。然而,如果這些“超級戰士”內心充滿恐懼和負罪感,仍有可能被敵人輕易擊敗。據報道,美軍研制“壯膽藥 ”的秘聞是由多名內幕人士向《星期日泰晤士報》披露的。
      據透露,為了找到“壯膽藥”的配方,DARPA的科學家正在利用腦部核磁共振成像技術和現有的各種藥物對志願者進行試驗。在試驗過程中,科學家會給志願者服用不同配方的藥物,並觀察他們腦部負責恐懼情感區域的腦組織變化。科學家希望通過這種方法最終找出一種配方,“阻擋”大腦內產生恐懼感的蛋白質,從而消除軍人對戰場恐懼。


      擔心失控 導致冷血
      一名內幕人士說:“雖然超級戰士體格強壯,但如果他們內心充滿焦慮和負罪感,就有可能被敵人輕易擊敗。而美國國防部科學家目前正研制的藥物,可以令軍人走上戰場之後,絕不會因為巨大壓力而臨陣退縮,或由於恐懼而喪失斗志。”無獨有偶的是,內幕人士還透露,除了DARPA之外,目前哈佛大學和哥倫比亞大學的幾個研究小組也正在研究使用心得安片劑抑制恐懼和“麻醉記憶”的方法。
      據透露,目前DARPA對“壯膽藥”的研究處於起步階段,整個研究過程最長可能需要15年時間。然而,美國軍方秘密研究“壯膽藥”打造“超級戰士”的秘聞曝光後,立即引發一片嘩然。批評者指,研究可能“打造”出一批失去同情心和內疚感的“精神病”軍人。
      最可怕的是,一旦“超級戰士”在服用“壯膽藥”之後失去控制,他們很可能也會變得像“機器人終結者”一般冷血無情地濫殺無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