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1-12-02 )



香港歌壇巨星張學友。

      張學友演唱會
     
活動名稱:張學友世界巡迴演唱會 
      日期:2012年1月13日、1月16日
      時間:晚上8點
      地點:Rogers Arena, 800 Griffiths Way,  Vancouver 
      內容:張學友1961年7月10日生於香港,是一位亞洲和華人極具影響力的實力派音樂巨星、著名電影演員,香港樂壇“四大天王”之一,在華語地區享有“歌神”稱譽。90年代中期是張學友的事業巔峰時期,根據IFPI國際唱片協會統計,1995年張學友唱片銷量僅次於當時如日中天的已故美國歌手邁克爾·傑克遜,當時排名世界第二。張學友在1989年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以及1990年的臺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2002年獲得印度新德里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獎。
      票價:不同區域票價不同,從165元到594元。1月16日的票價比13日的低一些。

      卡普蘭奴吊橋燈展
     
活動名稱:卡普蘭奴吊橋燈展
      日期:12月2日 至2012年 1月1日(聖誕節當日關閉)
      時間:下午5點至晚上9點
      地點: 3735 Capilano Road, North Vancouver
      內容:北溫卡普蘭奴吊橋公園今年繼續舉辦峽谷燈展活動 (Canyon Lights at 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 and Park),今年將有25萬盞華燈將整個公園裝點得美輪美奐。僅卡普蘭奴吊橋就有2000多盞華燈點綴。燈展期間,點綴無數燈飾的的卡普蘭奴吊橋公園最新推出的“陡峭小路”(Cliffwalk) ,是今年該燈展的一大亮點。公園裏每天晚上還有聖誕節目表演,玻璃藝術家Malcolm Macfadyen也將在現場示範吹玻璃冰柱裝飾的方法。
      網站:www.capbridge.com/specialevents.php

      免費露天溜冰
     
活動名稱:Robson Square 的露天溜冰場GE Ice Plaza免費開放
      日期:即日至2012年2月29日
      地點:Robson Square, 800 Robson Stree,  Vancouver
      內容:GE Ice Plaza再次免費開放,在天氣允許的情況下每天迎客。溜冰鞋可以在現場租用,溜冰場還出售零食與熱飲。是與家人朋友放鬆休閒的好去處。



露天溜冰場免費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