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雜誌選溫哥華50強 7華裔上榜
( 2011-12-02 )



朱小蓀。黃國權。雷震瀛。譚秉榮

    溫哥華7位華裔人士,名列英文《溫哥華雜誌》(Vancouver Magazine)剛公布的2011年溫哥華50大名人榜(The Vancouver Power 50 2011)。


      朱小蓀列華裔榜首
     
據榮膺第48位的黃國權醫生表示,希望能為華裔社區繼續出力,使華裔聲音得到主流社會重視。
      最新一期《溫哥華雜誌》公布2011年溫哥華50大名人榜,華裔佔7人,包括排第9位的溫哥華警察局長朱小蓀,名列華裔榜首。
      其次是卑詩本地倫敦藥房(London Drugs)東主雷震瀛,排第18;新時代傳媒集團主席暨創辦人馮永發,排第23;發展商協平世博(Concord Pacific)行政總裁許知仁,排第33。著名建築師譚秉榮(Bing Thom),排第31;中僑互助會主席陳偉業,排第38;黃國權醫生排名48。
      黃國權是溫哥華已故知名僑領黃威長子,他在接受《星島日報》記者訪問時表示,對獲選入2011年溫哥華50大名人榜感到高興,希望能繼續為華裔社區出力,讓華裔聲音得到主流社會重視。


      富商帕蒂森排榜首
     
該雜誌的2011年溫哥華50大名人榜上,排首位的是大溫富商帕蒂森(Jim Pattison),他同時是帕蒂森集團(Jim Pattison Group)主席兼行政總裁;第二位是加國環保權威兼大衛鈴木基金會創辦人大衛鈴木(David Suzuki)。
      而溫哥華市市長羅品信(Gregor Robertson)排第3,是榜上排名最高的政治人物。第4和第5位分別是溫哥華加人冰球隊(Canucks)班主兼地產商艾奎林尼(Francesco Aquilini),以及溫市府幕僚長馬吉(Michael Magee)獲選。
      據《溫哥華雜誌》表示,今年遴選溫哥華50大名人的標準,主要是以名人智慧能力作為考量。文:趙善樂



許知仁。陳偉業。馮永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