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1-11-25 )



節日的史丹利公園燈光璀璨。

      煤港燈光巡遊
     
活動名稱:煤港第50屆航船音樂燈光巡遊
      日期:12月2日到12月23日
      內容:這個活動已經舉辦了50年,是溫哥華一項傳統的慶祝聖誕活動。點綴萬千燈飾的船隻在煤港一帶的海面上巡遊。高峰時有50艘船參加,有超過10萬的燈飾在遊船上閃爍。節日期間的20個夜晚,共有3萬乘客參加這個活動。遊客可一邊坐船欣賞溫哥華美麗的海上夜景,一邊品嚐船上美食。網站:www.carolships.org

      史丹利公園聖誕活動
     
活動名稱:史丹利公園第14屆光明夜
      日期:12月2日至1月2日,聖誕日休息
      時間:下午3點至晚上10點
      內容:此活動由溫哥華公園局和卑詩省專業救火隊員燒傷基金主辦,帶給遊客濃濃的聖誕氣氛。遊客可以乘坐小火車穿越森林,欣賞200個閃爍的的燈飾,現場還可以聽到悅耳的聖誕音樂。除了看燈飾,遊客還可以參加水族館的聖誕活動,寫信給聖誕老人、欣賞電鰻聖誕樹,觀看現場冰雕。電鰻聖誕樹是利用水族箱內的兩片鋁板充當電極來吸取電鰻發出的能量,然後透過連接至鋁板的電線,將電傳至一旁的聖誕樹,將其點亮。
      票價:乘坐小火車成人票價9元,老人小孩6元。

      溫哥華舞蹈節
     
活動名稱:溫哥華舞蹈節
      日期:即日至11月26日
      時間:下晚上7點、9點
      地點:Scotiabank Dance Centre(677 Davie Street, Vancouver)
      內容:溫哥華舞蹈節是現代舞蹈愛好者的盛事,每兩年舉辦一次。該舞蹈節是展示溫哥華當代舞蹈的一個窗口,也是培養本地藝術家的良機。本年度有不少新的作品和組合參加。
      網站:www.thedancecentre.ca
      票價:學生28元;長者及會員20元
      電話:604-606-6400



舞蹈節有各族裔的舞者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