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1-11-18 )



芭蕾舞《胡桃夾子》。

      日本建築水彩畫
      活動名稱:日本藝術家Naoki Totsuka水彩畫展
      日期:即日至12月8日
      時間:星期一到星期五上午10點至下午5點
      地點:Rufus Lin Gallery,415-5811 Cooney Road, Richmond
      內容:有10幅美麗的水彩畫展出,題目是:我眼中的日本風格建築。畫作表現力日本文化和建築藝術。

      芭蕾舞《胡桃夾子》
     
活動名稱:BC芭蕾舞團《胡桃夾子》
      日期: 12月28日至30日
      時間:晚上7點半
      地點:Queen Elizabeth Theatre Vancouver 
      內容:《胡桃夾子》是柴可夫斯基編寫的芭蕾舞劇,根據霍夫曼的一部叫作《胡桃夾子與老鼠王》的故事改編。 該劇是世界上最優秀的芭蕾舞劇之一,吸引了千千萬萬的觀眾,一方面是由於它有華麗壯觀的場面、詼諧有趣的表演,但更重要的原因是柴科夫斯基的音樂賦予舞劇以強烈的感染力。該劇發生在聖誕節,女孩瑪麗得到一隻胡桃夾子。夜晚,她夢見這胡桃夾子變成了一位王子,帶領她的一群玩具同老鼠兵作戰。後來他們來到果醬山,享受了玩具、舞蹈和盛宴。 

      ZoomerShow消費展 
      活動名稱:Zoomer Show 
      日期:11月19日、20日
      地點:溫哥華會展中心, 999 Canada Place, Vancouver
      內容:溫哥華最大的消費及生活方式展,主要對象為45歲以上的人士。有200和參展商展示產品、提供信息和建議。涉及到健康、旅行、流行趨勢。有新產品和新服務展示。有現場表演、禮物和贈品。
      網站:www.zoomershow.ca/2011/van



Zoomer Show 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