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1-11-11 )





      Feist 溫哥華演唱會 
      活動名稱:Feist 溫哥華演唱會 
      日期:11月18日
      時間:晚上8點
      地點:The Centre in Vancouver For Performing Arts , 777 Homer Street , Vancouver, 
      內容:Feist本名Leslie Feist, 1976年出生在加拿大卡爾加利。在高中,她和幾個同樣喜歡搖滾樂的朋友就組建了一支朋克樂隊,在當地一系列的搖滾比賽中取得到優勝。在她追求音樂事業的過程中,曾因嗓子疾病不能發聲幾乎放棄了她的音樂人生涯。病好後到多倫多開始全新的生活。2008年,她獲得朱諾獎的五項大獎,包括年度作曲家、藝術家、流行歌專輯、歌曲專輯及年度歌手大獎。

      了解熱氣球
      活動名稱:比空氣還輕的午餐
      日期:11月15日
      時間:中午12點至下午1點45分
      地點:Edmonds Seniors Centre, 7282 Kingsway, Burnaby
      內容:請一起來慶祝第一個熱氣球起飛的日子,學習與熱氣球旅行相關的有趣知識。
      還可以體驗到裡面有空氣的食物是多麼好吃,比如吹脹的餅皮中的雞肉、蓬鬆的土豆和鬆軟可口的甜品。活動適合大人和孩子。
      門票:9.52元
      電話:604-297-4400

      鄰舍玩具節
      活動名稱:鄰舍玩具店節
      日期:11月12日
      時間:上午10點至晚上6點
      地點:The Village Toy Shop, 262 Newport Drive,Port Moody; The Toy Jungle Enterprises Inc, 2022 Park Royal Avenue, West Vancouver和1132 2929 Barnet Highway, Coquitlam; Toy Box, 3002 West Broadway Vancouver等。   
      內容:11月12日是加拿大的鄰舍玩具店節,參加這個節的50個文具店成員都會在這個節日舉辦一些令人驚喜的活動,如手工製作、找禮物遊戲、比賽、獎品等,家長和孩子可以在鄰舍玩具店有美妙的體驗。參加者可以在網上查閱自己家附近參與此活動的玩具店。
      網站:www.neighbourhoodtoystores.ca

      蘇格蘭威士忌展
      活動名稱:蘇格蘭威士忌展
      日期:11月14日至20日
      地點:Rocky Mountaineer Station, 1755 Cottrell Street, Vancouver; International Culinary School, 609 Granville St., Vancouver; Gotham Steakhouse, 615 Seymour Street, Vancouver等很多不同的地點,有不同的活動。
      內容:在溫哥華舉行的蘇格蘭威士忌展(Hopscotch Festival) 是加拿大最大的蘇格蘭威士忌、威士忌和啤酒節,一直受到愛酒人士的歡迎。今年的展覽將有超過 120 種蘇格蘭威士忌、世界各地的威士忌及啤酒等佳釀供民眾品嘗,同時還有不少與品酒相關的免費講座,非常精彩。這次酒展有來自蘇格蘭、愛爾蘭、日本、比利時、美國和加拿大本地的釀酒廠參展。
      網站:www.hopscotchfestiv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