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1-10-28 )



化妝舞會上的場景。

      化妝舞會
      活動名稱:史蒂文森化妝舞會
      日期:10月29日
      時間:晚上6點半開始
      地點:Steveston Community Centre, 4111 Moncton St, Richmond  
      內容:有晚餐、跳舞。現場有樂隊伴奏,還有特別嘉賓歌手Sibel Thrasher到場演唱。來賓必須在19歲以上,票價55元另加稅。如需要預約8人桌子,請提前告知。現場有抽獎。對萬聖節服裝不特別要求,但要求帶面具,穿與面具相配的服裝。
      電話:604-238-8094
      網站:www.stevestoncommunitysociety.com

      煙花之夜
      活動名稱:萬聖節煙花之夜
      日期:10月31日
      地點:烈治文多個地點,如Minoru Park、West Richmond Community Centre、South Arm Community Centre和McLean Park。
      內容:煙花將照亮萬聖節之夜。在烈治文的一些公園和社區中心還有現場表演,很多市民會參加,氣氛很熱鬧。

      馬戲和拉丁舞
      活動名稱:萬聖節馬戲表演
      日期:10月29日
      地點:Mount Pleasant Community Centre
      內容:現場有法國和拉丁音樂、馬戲表演和拉丁舞表演。請來賓穿得像馬戲演員一樣,或者穿上你最好的萬聖節服裝參加。來賓還可以品嚐拉丁美洲、意大利、法國美食。為了環保,請帶上自己的杯子,買飲料時可獲得25分錢的退款。
      網站:www.latincouver.ca/event/halloweenFiesta2011

      趣味5公里跑
      活動名稱:萬聖節5公里趣味跑
      地點:2389 200 St, Fernridge Hall, Langley
      日期:10月30日
      時間:開車的人士請下午3點45分前到達。活動下午4點開始。
      內容:穿上萬聖節服裝參加5公里跑步,是很好玩的一件事。跑完後,晚上還可以到Fernridge hall唱歌跳舞。請把車後箱裝飾好,帶上糖果,到時候可以派發給要糖的孩子們。活動中還有家庭電影、刻南瓜等活動。請穿上萬聖節服裝,屆時將有服裝比賽,看誰能贏得大獎。
      票價: 10元。
      電話:778-908-4321



萬聖節的裝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