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省長傳媒會
( 2011-10-28 )





      卑詩省長簡蕙芝(Christy Clark)將於11月4日至16日期間訪問中國和印度,加強雙方經貿合作。10月24日下午,她邀請本地華文及印裔傳媒高層及印裔社區人士,前往她的辦公室參觀。
      簡蕙芝在致歡迎詞時,強調華裔和印裔社區對本省的重要,而族裔媒體更是重要的資訊平台。日後她希望定期與社區人士會面,增加彼此的瞭解。
      省府新聞秘書奧爾森(Chris Olsen)表示,簡蕙芝此行連同社區隨行人士,總數超過200人,將是一個規模極大的訪問團。訪華期間,將前往北京、上海及廣州等地訪問,至於會見哪些官員,他就笑說:“這三個地方都不是小城市,會見到哪些人,你們可以想得到。”
      此外,為了給簡蕙芝餞行,本地華裔社區定於本周四晚上7時在華埠富大海鮮酒家宴請簡蕙芝。而在當天下午2時15分,簡蕙芝也會召開記者會,公布此次訪華和訪印的行程細節。
      圖為簡蕙芝(左一)與本地華裔及印裔傳媒高層歡聚,左五為《星島日報》(卑詩版)兼《加拿大都市報》總編輯何良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