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華社合辦市選論壇表華裔心聲
( 2011-10-28 )



(左起)宋浩暉、董達成、譚阜全及王穎美,希望論壇可為選民提供平台,向候選人發表關心的議題。

      市選在即,大溫哥華4個團體將於11月7日舉辦“市民心聲2011”(People's Voice 2011)論壇,邀請各候選人出席,聆聽公眾對各市府施政的期望。
      該論壇由加華專業人士協會、公民協進會、列治文華人社區協會、中僑互助會合辦。加華專業人士協會會長王穎美10月24日指出,近年華裔移民增加,但華裔投票率卻持續走低。她認為,通過論壇讓更多華裔人瞭解各類議題,並鼓勵他們投票。


      打破以往選舉論壇模式
      公民協進會會長董達成表示,“市民心聲2011”論壇籌委會已經向低陸平原超過200個候選人發出邀請,他們預計這次論壇將吸引大約100個市民到場。主辦機構將記錄出席者來自的城市及提出的議題,並向大溫低陸平原地區的所有市選候選人寄出一份論壇摘要,以供他們參考及制訂相關政綱。
      列治文華人社區協會會長宋浩暉說,論壇將進行2小時,每位市民限時1分鐘發言,最後會預留小部分時間給到場候選人或政黨代表回應。
      中僑互助會行政總裁譚阜全表示,“市民心聲2011”論壇將打破以往市選論壇的模式`(即市民單向聽取候選人介紹競選政綱),為市民營造平台,讓他們講出關心的議題,並提出訴求。
      “市民心聲2011”論壇將於11月7日(星期一)晚上7時至9時,在溫市西41街(W. 41st Ave.)650號之507單位渥烈治禮堂(Oakridge Auditorium)舉行,公眾可致電郵[email protected],查詢論壇詳情。

      三中樂大師蒞溫演技
      中國中央音樂學院和庇詩中樂協會為了鼓勵更多學生學習中樂,培養學習興趣,提供表演舞臺,展示學習成績,特舉辦首屆《中樂考級優秀師生匯演》音樂會,時間為11月6日(星期日)晚上7點,地點在溫哥華猶太文化中心劇院(Norman Rothstein Theatre - 950 W.41st Ave)。
      音樂會邀請中央音樂學院的三位大師參與演出,他們是著名二胡演奏家田再勵、琵琶演奏家吳瓊和古箏演奏家朱蕾。
      應邀演出的本地老師有中阮演奏家江革玲、笛子演奏家呂畇初。
      參加演出的2010年中樂技術考級優異成績學生有羅韻知(二胡)、陳安琪(琵琶)、吳辰霏(古箏)、崔榮蓉(古箏)和余泳文(揚琴)。
      音樂會票價十元。查詢購票詳情,請致電604-327-8807,或傳真604-327-8606,電郵[email protected],網址http://www.bccm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