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1-10-14 )



迷魂遊行的場面。

      迷魂遊行
      活動名稱:萬聖節迷途魂靈遊行 (Parade Of Lost Souls)
      日期:10月29日
      時間:下午5點至9點
      地點:遊行在Grandview Park, 1657 Charles Street(夾Commercial Drive ),Vancouver;萬聖節舞會在Maritime Labour Centre, 1880 Triumph Street, Vancouver
      內容:萬聖節迷途魂靈遊行(Parade Of Lost Souls)是“公眾夢想協會”(Public Dreams)舉辦的一年一度的盛事。參加者多扮成鬼怪,帶令人驚恐的面具,穿恐怖的服裝,舉燈籠或者火把,成群結隊行走。今年活動的叫做“神秘靈魂行走”(the Secret Souls Walk)。遊行者將走過5個街區,參加者有市民也有當地藝術家。遊行之後在Maritime Labour Centre舉辦萬聖節舞會。

      恐怖鬼屋
      活動名稱:溫哥華恐怖鬼屋
      日期:即日至10月31日
      時間:星期五至星期一開放,週末白天開,非週末晚上開。
      內容:溫哥華最恐怖的鬼屋Dunbar Haunted House,今年搬到Shaughnessy St新地址。該著名鬼屋除了有恐怖的裝飾,還有真人秀,不時有厲鬼跑出來嚇人,引人尖叫。
      地點: 8934 Shaughnessy St.Vancouver
      網址: www.dunbarhauntedhouse.com/

      世界食品日
     
活動名稱:世界食品日活動
      日期:10月15日
      時間:上午11點至下午3點
      地點:烈治文文化中心(在圖書館內), 7700 Minoru Gate, Richmond
      內容:活動由烈治文食品安全協會舉辦,是第六屆年度活動。有很多食品安全信息提供,廚師在現場提供免費食物。同時還有食物安全題材的電影放映。
      網站:www.richmondfoosecurity.org

      嬰兒及家庭博覽會 
      活動名稱:嬰兒及家庭博覽會
      日期:10月29日至30日
      地點:溫哥華會展中心東樓
      內容:第9屆博覽會有超過100個展位,為有年幼孩子的家庭提供了廣泛的產品選擇和豐富資訊。有展覽、講座,也有產品和服務的展示。孩子們可以在“創意角”找到他們的樂趣。適合家長和孩子參加。
      網站:www.baby- fair.com。



恐怖鬼屋每年吸引眾多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