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1-10-07 )



排燈節上的表演。

      印裔排燈節
     
活動名稱:印裔排燈節(Vancouver Celebrates Diwali)
      日期:10月15日至23日
      地點:Heritage Hall (Main Street at 15th Avenue)、The Performance Centre at The Roundhouse in Yaletown等多個地點。
      內容:排燈節慶祝每個人心內的正義之光,象征正義戰勝邪惡,是印度人的一個重要傳統節日。2002年起,由本地印裔團體發起這個節日的慶祝活動,每年秋季為大溫居民帶來有印度民族特色的娛樂活動,今年的活動是第8屆。節日中最大型的Diwali Downtown,在弘藝社區中心(Roundhouse Community Centre)舉行, 包括歌舞表演、電影、工藝品及食物展覽,展現南亞藝術和文化。
      網址:www.vandiwali.ca

      太陽馬戲團巡演
      活動名稱:太陽馬戲團邁克爾·傑克遜不朽傳奇世界巡演
      日期:11月4日至6日
      時間:晚上8點
      地點:Rogers Arena ,Vancouver
      內容:由優秀音樂設計師凱文·安圖尼斯(Kevin Antunes)牽頭,音樂人用一種新鮮的創作態度把邁克爾·傑克遜超過40首的最經典原音重新設計成合輯,讓聽者用一種全新的方式體驗他的音樂。 主辦方稱,將利用3D和全新技術,令傑克遜“復活”在舞臺上,保證不會有傑克遜模仿者出現,而是讓“真正的”傑克遜登場。

      PNE驚魂夜
      活動名稱:PNE(溫哥華太平洋國家展覽會)驚魂夜
      日期:10月14日起至10月31日
      時間:晚上6點至11點
      地點:PNE, 2901 East Hastings St, Vancouver
      內容:進入PNE遊樂場的鬼屋,參觀者往往會發出驚叫。五間精心設計的鬼屋中,有一個鬼屋需要參觀者戴上3D眼鏡,體驗更刺激的驚恐效果。PNE還佈置了一個食屍鬼、惡魔出沒的迷宮,挑戰來賓的膽量。鬼屋適合13歲至65歲之間的人參觀。驚魂夜裡,有一群奇形怪狀的怪物,隨時隨地出現在來賓面前。今年遊樂場活動還包括13種不同的夜間機動遊戲,非常驚險刺激。
      網站: www.pne.ca/fright-nights/



PNE驚魂夜的佈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