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1-09-30 )



鄭秀文在溫哥華也擁有眾多的歌迷。

      鄭秀文演唱會 
      活動名稱:鄭秀文演唱會 
      日期:12月3日
      時間:晚上8點
      地點:Rogers Arena (formerly General Motors Place) Vancouver
      背景:鄭秀文(Sammi Cheng),1972年8月19日出生於香港,,籍貫廣東省汕頭市澄海區,是香港著名女歌手及演員,迄今推出了多張大熱流行專輯,被譽為香港樂壇天后,在華語地區享有極高知名度,是上世紀90年代中期至2010年代初期,香港最成功的女歌手之一,亦是華語地區90年代至今的跨世紀天后級歌手。鄭秀文同時也是香港影壇最具號召力及片酬最高的女星之一,演出過多部賣座電影。在2009年12月底,這位粵語流行曲天后在香港體育館的十場滿座的演唱會揭開了她的 Love Mi 世界巡迴演唱會序幕,本次演唱會是她首次在溫哥華舉辦個人演唱會。
      風格:鄭秀文以其百變形象見稱,被尊稱為“百變天后”。
      購票:www.ticketmaster.ca

      烈治文蘋果派對
      活動名稱:烈治文蘋果派對(Applepalooza )
      日期:10月2日
      時間:上午10點至下午2點
      地點:The Community Orchard, Gilbert Road @Dyke, Richmond
      價格:免費
      內容:坐在社區果園,享受音樂、新鮮蘋果和蘋果批。這是在該地點舉辦的第二屆蘋果派對,輕鬆愉快,適合各種年齡人士參加。
      電話:604-727-9728
      網站:www.richmondfruittree.com
 

      綠色環保活動
      活動名稱:綠色環保活動
      日期:10月1日
      時間:上午10點至下午2點
      地點:Green Timbers Urban Forest Park, 100 Avenue, between 144 & 148,  Streets, Surrey
      內容:活動的目的是在當地公園的Green Timbers湖邊,幫助野生動物擁有更好的家園。參與者可以種一棵樹,建一個鳥巢,幫助清潔湖邊,參加有導遊的健行,也可以跟Freshwater 漁業協會學習關於魚的知識。適合一家大小參與,是對孩子進行環保教育的好機會。
      其他:有免費燒烤午餐。
      電話:604-502-6065



蘋果派對是本地人喜歡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