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保護心臟 200童繪愛心
( 2011-09-23 )



200個小童星期日在烈市參加繪畫比賽,精心炮製參賽作品。

      烈治文華人社區協會於9月18日下午舉兒童繪畫比賽,以推廣心臟健康,約200個小童和青少年參加。賽事分為初級和高級兩組,每組首三個的優勝作品,將送往香港,參選國際華人心臟健康會(ICHHN)在當地舉行的總決賽。
      兒童繪畫比賽在烈治文蘭斯登商場(Lansdowne Centre)裏面舉行。烈治文華人社區協會行政總監馬勤生表示,繪畫比賽已經是第六年舉行,本屆的主題是“全球護心,家家齊心”,各參賽者都獲一張A3畫紙,然後以自備的畫具創作。


      響應世界心臟日
      他說,活動是為鼓勵大眾對心臟健康的關注,並且響應國際華人心臟健康會在香港舉行的“世界心臟日”國際兒童繪畫比賽而舉辦。
      馬勤生又指出,香港的總決賽將於12月舉行,參選作品分別來自溫哥華、多倫多、香港、北京、新加坡,以及馬來西亞等地。
      初級組的參賽年齡是12歲以下,高級組的則是12至17歲。初級組的首三名勝出者順次序為Paulina Tan(冠軍)、Sky Huang(亞)、Tina Huang(季)。高級組的三甲則為Christy Liu(冠)、Cindy Wu(亞)和Judy Wu(季)。圖文:趙善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