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豪華名車展
( 2011-09-09 )



名車展在範度森植物園的草地上舉辦。

      活動名稱:豪華名車展(Luxury + Supercar Weekend)
      日期:9月10日、11日
      地點:範度森植物園((Vandusen Botanical Garden) ), 5251 Oak Street, Vancouver (夾37街)
      內容:本次名車展是第三屆,有很多令人驚艷的限量版豪華車將隆重登場。屆時將會有超過150部名車展示在綠草如茵的溫哥華桑拿斯名區範度森植物園草地。觀眾可以看到全球目前只有三部的麥拿倫(McLaren )2012 MP4-12C、加拿大唯一林寶堅尼(Lamborghini )2012 Aventador LP700-4。大會的名車專家鑒定團亦從超過300份私人名車珍藏家申請參與陳列表格中,選出75部最經典轎車及超級跑車。名車專家鑒定團總監Nigel Matthews 先生特別從參展名車中選出心中十大最新型號及十大最經典型號。9月11日星期日下午1點,本地著名潮流服裝店Roden Gray 帶來別開生面的時裝秀 Modern Americana,將這場名車展的大舞臺注入時尚色彩。
      門票:單日VIP票125元,單日普通票50元。
      網站:www.LuxurySupercar.com 

      國際邊緣藝術節
      活動名稱:溫哥華國際邊緣藝術節(Vancouver International Fringe Festival)
      日期:即日至9月18日
      地點:多個不同地點。
      內容:溫哥華國際邊緣藝術節是卑詩省最大的戲劇節,每年有超過3.5萬人參加。來賓可以欣賞到從本地藝術愛好者的業余作品到世界級專業藝術家製作的劇目。這個節日已成為溫哥華一年一度的盛事及九月份特有的盛大活動,來自世界各地的戲劇、音樂、喜劇和舞蹈表演讓觀眾大飽眼福。
      主辦者:First Vancouver Theatrespace Society
      網站:www.vancouverfringe.com

      本拿比農貿市場
      活動名稱:本拿比農貿市場
      日期:即日至10月29日逢星期日
      時間:上午9點至下午2點
      地點:Burnaby Village Museum (Carousel Meadow), 6501 Deer Lake Avenue, Burnaby
      內容:在這裡可以買到當地產的農產品,如有機蔬菜、果醬、醋、麵包、蜂蜜、楓糖、茶、蛋、肉,還可以買到陶器、木製品、香皂等手工藝品。農貿市場還設有孩子遊戲區,組織烹調比賽、舊書互換等活動。



邊緣藝術節上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