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1-08-26 )



班格拉舞蹈。

      班格拉文化展
      活動名稱:“溫哥華的班格拉故事”文化展
      日期:即日至10月23日
      地點:Museum of Vancouver, 1100 Chestnut Street, Vancouver
      內容:文化展的內容有音樂和舞蹈等,反映了印度移民獨特的旁遮普文化。班格拉舞曲以印度旁遮普民樂為基礎,吸收了西方搖滾樂的成份。
      網站:www.museumofvancouver.ca

      PNE遊藝會
      活動名稱:太平洋國家展覽館遊藝會(The Fair at the PNE)
      日期:即日至9月5日
      地點:2901 East Hastings,Vancouver
      內容:PNE年度遊樂會是加西地區規模最大的夏日活動,有現場表演、美食攤檔、農業展覽、遊戲攤位等。遊客可以選擇50多項娛樂設施,欣賞幾百場表演。活動內容還有化妝遊行、雜技、馬術及豐富的抽獎活動。
      網址:www.pne.ca

      極地探險者展覽
      活動名稱:“寒冷的回憶”極地冒險者展覽
      日期:即日至9月16日
      地點:Vancouver Maritime Museum, 1905 Ogden Avenue,Vancouver
      內容:為紀念探險家Roald Amundsen南極探險100週年,設在渥太華的挪威大使館在加拿大舉辦關於Roald Amundsen的展覽。展覽中,有他在加拿大北部Nunavut的照片。他在Nunavut居住了兩年後,成為航行西北航道(Northwest Passage)的第一人。他拍攝的原住民生活場景也成為珍貴的歷史檔案。
      網站:www.tourismvancouver.com

      Salmon Row歷史劇
      活動名稱:Salmon Row劇演出
      日期:即日至8月27日
      時間:晚上8點。
      地點:Britannia Heritage Shipyard, 5180 Westwater Dr, Richmond 
      內容:Salmon Row劇是Mortal Coil劇團的最新作品,講述史蒂文森社區150年來的歷史,有近20個演員扮演不同角色,有大型面具,古曲等特色元素。4人樂隊現場表演。該劇表現原住民及歐洲、日本、中國移民的早期生活,文化衝突,生存發展。全劇有90分鐘。主題歌詞是:“我抓到了魚還是魚抓到了我?”
      價格:建議捐款10元。
      網站:www.mortalcoil.bc.ca



Salmon Row劇的招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