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1-08-19 )



來自美國的撒坦納樂隊。

      撒坦納樂隊抵溫演唱會
      活動名稱:撒坦納(Santana)溫哥華演唱會
      日期:8月27日
      時間:晚上7點半
      地點:Rogers Arena, 800 Griffiths Way, Vancouver
      內容:撒坦納樂隊創立於1960年代的美國聖弗朗西斯科,成功的溶合了藍調、搖滾和拉丁等音樂元素,并在過去的二十多年中享有盛譽。撒坦納(Santana)取自吉它手Carlos Santana的名字,他是樂隊的領導者。走紅幾年後,樂隊成員發生了很大變化,雖然基礎仍然是搖滾,但因為吉他手撒坦納受印度靈性大師欽莫伊影響,樂隊風格增加了神秘色彩。
      獲獎:樂隊獲得8次格萊美獎、3次拉丁格萊美獎,Carlos Santana還獲得兩次格萊美獨奏藝術家獎。

      兒童少年捕魚課
      活動名稱:學釣魚
      日期:8月21日
      時間:上午10點至中午
      地點: 北溫Rice Lake,在Fishing Wharf集合
      內容:是專門為5至15歲孩子設立的學釣魚課,家長必須陪同孩子。課程教孩子在釣魚時要負責任,有保護環境意識。講員會教孩子漁具、釣魚證照的知識,怎樣撒網、對付魚,並在湖里練習捕魚。
      費用:捐款
      主辦機構:Fraser Valley Trout Hatchery
      電話:604-504-4716
      網站:www.gofishbc.com

      夢的色彩畫展
      活動名稱:“夢的色彩”藝術上的超現實主義革命
      日期:即日至9月25日
      地點:溫哥華藝術館,750 Hornby St, Vancouver
      內容:將有在國際繪畫界居領導地位畫家的350幅作品參展。畫家有布列頓、達利、馬克斯·恩斯特、雷內·馬格麗特、米羅、阿爾貝托賈科梅蒂、布拉塞、安德列·馬松、曼雷、林飛龍等。

      史蒂文森星光夜
      活動名稱:史蒂文森星光夜
      日期:8月28日
      時間:電影黃昏開始放,如果下雨活動就取消。
      地點:Fisherman's Park,3rd Avenue at Moncton Street, Richmond
      內容:烈治文市史蒂文森星光夜是社區戶外免費電影放映活動。適合一家大小觀看,請自帶椅子、睡袋或毯子來看電影。當天放映的電影是《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活動由史蒂文森社區中心舉辦,現場設捐款箱。
      電話:604-238-8080



烈治文Fisherman's P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