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1-08-12 )



航空展上的飛機。

      國際航空展
      活動名稱:阿伯斯福特航空展
      日期:8月12日至14日
      時間:上午8點至下午6點
      地點:Abbotsford Airport
      內容:阿伯斯福特航空展始于1962年,首屆阿伯斯福特航空展吸引了1万5000人,到 1965年,阿市航空展已是加拿大全國最大型的航空展。現在該航空展是低陸平原每年8月的盛大節目,吸引大量遊客。 11點半至下午5點15分飛行表演,很有觀賞價值,也是為孩子增加航空知識的好機會。
      門票:13歲以上30元。可以在網上購買,也可以在Save-On-Food、Price Smart Food、航展現場購買。
      網站:www.abbotsfordairshow.com

      海邊音樂會
      活動名稱:西溫夏日露天音樂電影晚會(Summer of Cinema and Song)
      日期:8月14日、21日、28日
      時間:晚上7點開始
      地點:Ferry Building Landing ,West Vancouver
      內容:喜歡露天欣賞音樂和電影的朋友,可以帶上椅子和毯子到西溫海邊碼頭欣賞音樂和電影。電影晚會放映作品有《Factory Girl 》、《Big Night》、《Mamma Mia》等。
      電話:604-925-5999
      网站:www.westvancouver.ca

      烈治文香蒜節
      活動名稱:香蒜節(Garlic Festival)
      日期:8月14日
      時間:上午10點至下午3點。
      地點:Terra Nova Rural Park, 2431 Westminster Hwy, Richmond 
      內容:喜歡蒜的人可以來參加這個以蒜為主題的節日。現場出售新鮮蒜、蒜冰激凌、香蒜麵包等,來賓還可以即場在臉上貼圖案,孩子們也可以即場做手工。
      網站:www.richmondfruittree.com

      泰勒·斯維芙特演唱會
      活動名稱:泰勒·斯維芙特
     (Taylor Swift)演唱會
      日期:9月11日
      時間:晚上7點
      地點:Rogers Arena, Vancouver
      內容:2006年冬天,17歲的鄉村女歌手泰勒·斯維芙特推出她的首支單曲,以當紅鄉村巨星Tim McGraw的名字當作標題,打進了鄉村排行榜前十名。泰勒·斯維芙特不僅唱歌,還是歌曲的作者,她首張同名專輯裏面的所有歌曲,也都是她親自參與譜寫的。
      1989年出生的泰勒?狺斯維芙特迄今共發行過三張專輯,分別是2006年的第一張專輯《Taylor Swift》、2008年7月15日發行的《Beautiful Eyes》及2008年11月發行的《Fearless》。第一張同名專輯《Taylor Swift》登上鄉村榜第一名,專輯榜第五名,迄今全美已銷售近360萬張;第三張專輯《Fearless》發行首周,即以近60萬的銷售數字榮登 Billboard專輯榜冠軍。



海灘上的晚會。